李恒进教授:非凡计划 更系统的培训以便更好的服务

李恒进教授:非凡计划 更系统的培训以便更好的服务
2018年11月07日 16:05 新浪医美

通过这个计划,我们希望使年轻医师在光电设备的使用,在基础理论的掌握得到更好的提高,以规范我们现在目前的医疗市场。让年轻的医生有更好的临床技术,更好的为患者服务,这是我们“飞凡计划”最终的目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各位来宾,各位同道,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能参加飞顿登录中国十五周年庆典。飞顿公司以它优良的技术,优秀的售后服务和中国皮肤科界多年良好的合作赢得了中国皮肤科医生的赞誉。今天和中国医师学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合作,推出了CDA青年医生“飞凡计”。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会长李恒进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会长李恒进教授

  我们知道随着医学界的发展,在皮肤科界里,我认为它发展重要的标志之一,就是治疗手段不断的增加,以光电设备的发展最为迅速,对皮肤科医生掌握了很多光电技术,但是我们要看到,我们年轻医生在光电设备的使用,基础领域的理解,以及一些术后处理方面仍然有很多不足之处,建议在此,中国医师协会和皮肤科医师分会和非公公司联合发起“飞凡计划”,以利于培养年轻医生掌握光电技术。

  这个计划我们主要针对35岁以下的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的会员的年轻医生,计划在每年中国举办各种学习班,线下和线上的教育,建议培训基地,使青年医生得到系统的培训,资助医生到培训基地进行培训。通过这个计划,我们希望使年轻医师在光电设备的使用,在基础理论的掌握得到更好的提高,以规范我们现在目前的医疗市场。让年轻的医生有更好的临床技术,更好的为患者服务,这是我们“飞凡计划”最终的目的。

  我相信通过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和飞顿公司良好的合作搭建这样一个为青年医师培训的平台,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最终我们将实现为中国人民,中国人提供美丽皮肤,保障皮肤健康的平台,谢谢大家。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