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军教授:微创治疗中国医美发展趋势

徐军教授:微创治疗中国医美发展趋势
2018年11月07日 16:07 新浪医美

据统计中国每年大概是在39%的速度在增长,至于这块增长最大的动力是来自于微创美容的治疗,特别是在光电方面的治疗,近几年美容方面随着科技的进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促使了整形、美容、皮肤美容,这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在这里首先我需要祝贺飞顿公司成立十五周年,自从成立以来,特别是我们微创的美容的年会,飞顿公司都给予我们分会大力的支持,在这里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徐军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徐军教授

  其实我是一个整形外科医生,说实话对激光来说是一个门外汉,至少在微创治疗这个领域,现在是一个发展的潮流。据统计中国每年大概是在39%的速度在增长,至于这块增长最大的动力是来自于微创美容的治疗,特别是在光电方面的治疗,近几年美容方面随着科技的进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促使了整形、美容、皮肤美容,这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至少在微创治疗这一块,整形也好,皮肤科治疗也好,就诊数量大大增加。

  为什么现在这一块大家对于微创治疗的求治欲望这么强烈,可能跟经济也有很大的关系,而且我做整形外科,做这么多年,从毕业一直做整形外科一直到退休,退休以后反倒开始做微创治疗,感觉到年纪大了以后,注意安全一点,保险一点,谢谢大家。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