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静燕:医疗应与美学共同协作

谢静燕:医疗应与美学共同协作
2018年11月07日 19:29 新浪医美

11月7日,飞顿中国15周年庆典暨“飞凡杯”中华医学美容风云榜评选颁奖盛典在广州圆满落幕,现场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皮肤科、美容科专家和业界翘楚。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11月7日,飞顿中国15周年庆典暨“飞凡杯”中华医学美容风云榜评选颁奖盛典在广州圆满落幕,现场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皮肤科、美容科专家和业界翘楚。本次盛典上启动了“飞凡计划”青年医生培养计划,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CDA)和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联合发起,旨在为全国皮肤科医生临床诊疗和学习交流提供支持,助力青年医生成长。新浪医美作为唯一官方支持网络媒体,对这次大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谢静燕医生接受新浪医美的采访谢静燕医生接受新浪医美的采访

  南京市第一医院妇产科的谢静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大会,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作为一个医生,其实不仅仅是运用医疗的本身去治病,更应该增加一些美学的知识,在医疗行为当中掺入进去。”同时,她还提到,飞顿在临床的应用上相对广泛和实用,“我们科引进的这个机器设备,主要是用于一些女性的私密的一些疾病的治疗,包括压力性尿失禁的患者,阴道松驰的患者,以及外阴白斑病人的治疗。它最主要的特点,一个是无创。然后在不用麻醉,也不用住院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在门诊接受治疗,而且它的效果非常显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