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莉:我们可以欣喜地看到激光、医美事业的发展

李雪莉:我们可以欣喜地看到激光、医美事业的发展
2018年11月07日 21:53 新浪医美

11月8日,医美行业青年医生培养“飞凡计划”在广州圆满落幕。该计划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CDA)和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联合发起,旨在为全国皮肤科医生临床诊疗和学习交流提供支持,助力青年医生成长。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11月7日,飞顿中国15周年庆典暨“飞凡杯”中华医学美容风云榜评选颁奖盛典在广州圆满落幕,现场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皮肤科、美容科专家和翘楚。本次盛典上启动了“飞凡计划”青年医生培养计划,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CDA)和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联合发起,旨在为全国皮肤科医生临床诊疗和学习交流提供支持,助力青年医生成长。新浪医美作为唯一官方支持网络媒体,对这次大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来自河南省人民医院皮肤美容科的李雪莉表示,当看到飞顿进入中国15周年庆典时,她的内心是十分激动的。”在这个会上,我们可以欣喜地看到作为与以色列能够引进、研发我们国内外非常先进的激光设备的公司,我们见证了这15年来,它为我们带来的贡献和发展。尤其是这一次我们和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CDA)合作,投入巨资去实现对于青年医师的培训计划,相信在未来对我们的激光、医美事业带来更多的帮助。作为一个从业了20多年的皮肤科医生和医美工作者,向飞顿公司为我们激光医美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欣喜,也表示感谢!”

李雪莉接受新浪医美的采访李雪莉接受新浪医美的采访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李雪莉CDA飞顿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