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沭燕:品牌责任心决定了市场认可度

孙沭燕:品牌责任心决定了市场认可度
2018年11月11日 03:25 新浪医美

法国美帕这个品牌实际上进入中国市场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在法国有40年的历史。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2018第十四届皮肤科医师年会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CDA)于11月8日至11日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中心盛大开幕。本次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主办,现场不禁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国际知名的皮肤科医师,还为众多国内外知名的医学美容品牌设立专门的展台。新浪医美于活动现场采访了法国美帕MedSPA大中华区医美事业部的CEO孙沭燕女士,她为我们介绍了法国美帕MedSPA走入中国的这5年,在美容护肤领域所取得的发展进程。

  孙沭燕在接受新浪医美的采访时向我们介绍道,”法国美帕这个品牌实际上进入中国市场到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在法国有40年的历史。我们从四年前开始已经开始在中国著名的三甲公立医院进行临床观察,以及获得皮肤科医生和激光科医生的认可,现在全中国的医美市场非常大,通过医美机构,把非常好的法国的品牌推向市场,和消费者见面。“

  针对美帕走入中国后的品牌价值和定位,孙沭燕提到,“现在在中国,甚至在全世界各地也是这样的一个情况——普通的消费者可能对护肤的理解以及对皮肤病的理解可能不是很专业,会滥用一些护肤品或者是一些不好的护肤的方法,造成皮肤不断受损的情况。现在这样大量的病例会来到医美机构或者是我们的皮肤科诊所,由我们的医生来指导他们进行正确的护肤的理念。法国美帕这个品牌实际上也有这样一种责任,我们通过医生来认可这个品牌,然后来指导消费者进行正确地护肤。“

孙沭燕接受新浪医美的采访孙沭燕接受新浪医美的采访

  孙沭燕还介绍了美帕的产品特点,“美帕的系列很全面,它属于专业性很强的产品。它的专业线做术后修复、抗糖化、紧致、抗皱,以及男士去痘,还有眼部抗衰、美白的色素管理,这些实际上在欧洲市场已经做了四十多年,而且是耳熟能详的。比如说我们的明星产品,有维生素原B5的喷雾,壳聚糖面膜、DNA面膜,以及我们的生物隐形防晒霜、维生素C、美白精华湿粉,这些也都是专业性很强的产品,在医美诊所里面,由皮肤科医生给我们的消费者来推荐使用果。当然,我们不仅止于修复类的产品,我们有非常高端的瑞士抗衰老产品,目前在国内很多家公立医院以及民营的著名诊所做临床观察,得出的结果也很不错。”

  孙沭燕认为,品牌责任心决定了其市场认可度,法国美帕MedSPA正是基于通过医生的认可来为消费者输出正确的护肤理念,才能将品牌更为有力地推向市场,从而与受众形成良性的互动与接触。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