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医美行业发布《依法执业公约》 共创阳光市场矩阵

长沙医美行业发布《依法执业公约》 共创阳光市场矩阵
2019年01月12日 17:24 新浪医美

“ 我们是长沙医美人,依法执业是我们的底线,我们承诺:守公约,尊医德 ” 伴随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长沙医疗美容行业翻开发展新篇章,宣布迈入有序、阳光、新消费时代。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人民网 

  人民网长沙 1 月 11 日电 “ 我们是长沙医美人,依法执业是我们的底线,我们承诺:守公约,尊医德 ” 伴随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长沙医疗美容行业翻开发展新篇章,宣布迈入有序、阳光、新消费时代。今天,2018 长沙医美行业年度盛典拉开帷幕,开展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诞生后的首个年度报告会。

  2018 年不仅是长沙医美产业兴衰的转折点,更是行业健康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一年中,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针对行业乱象重拳出击,有条不紊地建立行业秩序,欲为品质消费筑起坚固的堡垒,相关工作受到长沙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长沙市民政局等主管单位的高度重视与市民的广泛关注。

  2018 年 1 月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正式成立,截至 2018 年 12 月,共统计长沙市持合法有效证件的医美机构已达 147 家,协会吸纳医美机构会员覆盖率达 90%。为甄选出 “ 优质 ” 机构,2018 长沙医美行业年度评选展开了为期两月的评选活动。

  据主办方消息,评选设立 2018 年度 “ 最具影响力医美品牌 ”“ 规范经营示范医美机构 ”“ 年度新锐医美机构 ” 以及 “ 星城医美名医 ”“ 医美明星产品 ” 五大奖项,通过网络投票,从品牌影响力、消费口碑、依法执业、规范经营、行业贡献力等多维度进行考核。

  为保证本次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除了前期的网上全民投票,红网还招募 “ 试美体验官 ”,与行业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一同走访了雅美、亚韩、等参选机构,进行环境、技术、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线下测评。经综合评定,59 家机构上 “ 红 ” 榜。

  为强化依法执业意识,保障医疗安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推动长沙市医疗美容行业健康、规范和有序的发展,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在活动现场发布《依法执业公约》。据了解,这是继《联合抵制非法医疗美容公约》《联合打击医闹行为公约》《会员机构用人公约》之后发布的第四大公约。

  自长沙市医疗美容行业协会成立以来,无时无刻不强调着 “ 自律 ” 二字,践行行业公约,积极推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历时 7 个多月,走访会员机构 82 家,陆续开展品质医美活动。在协会会长肖征刚看来,这是行业走向成熟的必要修为,懂得自律,在接受行业洗礼的过程中才能存活,甚至是占领市场高地。 ( 周曼 )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