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果酸换肤治疗需间隔多长时间?

两次果酸换肤治疗需间隔多长时间?
2018年04月23日 11:26 新浪女性

果酸换肤,就是将适当浓度的果酸涂于面部嫩肤部位,对皮肤进行可控制性的化学处理,在表皮剥脱和浅层缺血、结痂、脱落后,形成新生的、光滑润泽的表皮组织,达到嫩肤的效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果酸果酸

  1、什么是果酸换肤?

  果酸换肤,就是将适当浓度的果酸涂于面部嫩肤部位,对皮肤进行可控制性的化学处理,在表皮剥脱和浅层缺血、结痂、脱落后,形成新生的、光滑润泽的表皮组织,达到嫩肤的效果。

  果酸可以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的纤维增生及重新排列,使真皮内的基质增加,便会使皮肤变得较为光滑有弹性。因此,我们可以利用果酸来达到多种美肤功效。

  2、果酸换肤有哪些功效?

  ◎祛除痘痘、粉刺、闭口。这几种情况,大多都是因为,角质层较厚阻塞了毛孔,妨碍了皮脂的排泄。果酸在去除角质的同时,也能让皮肤油脂分泌更为通畅,从而治疗痘痘、粉刺、闭口。

  ◎治疗表浅性疤痕、痘印。由于果酸换肤可以剥脱表皮角质,因此对于一些表浅性的疤痕、痘印,都有不错的治疗效果。

  ◎淡化发炎后色素沉着。果酸除了可以避免不正常的角质堆积外,还能促进表皮细胞的活化与更新,降低黑色素生成,从而帮助治疗黑斑及炎症后的色素沉着。

  ◎减少眼周、口周细纹。果酸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对于弹性纤维的更新与基底物质的形成也有帮助,再加上本身具有抗氧化的能力,因此对防止皮肤老化、减少细皱纹方面也有帮助。

  ◎改善粗糙,细嫩肤质。同样是利用果酸的剥脱性质,可以治疗皮肤粗糙和毛周角化。此外,借助其真皮效应,还可以让皮肤更加光滑细嫩。

  3、使用果酸产品会不会使皮肤越来越薄?

  果酸只是去除过度堆积的老化角质,长期使用不但不会使皮肤变薄,还可以增加表皮的厚度和真皮中弹性纤维、胶原纤维及粘多糖的成分,使皮肤的整体厚度增加,使皮肤更饱满、更光滑有弹性。除非是使用不当的高浓度果酸换肤,不然一般果酸保养不可能会使皮肤变薄。

  4、两次果酸换肤治疗需间隔多长时间?

  一般4周,可以根据患者的期望值和期望看到效果的时间,以及患者对果酸换肤的反应来决定,但不可以少于2周。

  5、使用果酸产品需要防晒吗?

  使用果酸产品不会增加皮肤的光敏感性,但作为护肤最关键的第三个步骤防晒,不管使用什么护肤产品,白天都应该注意防晒。果酸换肤治疗后,会显著去除堆积的死皮细胞,促进皮肤更新,在此皮肤新生过程中尤其需要注意防晒。

  火总整形。果酸换肤

  果酸焕肤是使用高浓度的果酸,在肌肤上短暂停留后,剥落表皮层的一种方法。但使用高浓度原液已经属于医美级别,最好由专业医师操作,不要自己轻易尝试。

  先来了解下果酸

  果酸焕肤是利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消除痘疤;安全、无副作用。

果酸换肤果酸换肤

  不同浓度的果酸有什么区别

  依浓度不同,果酸对皮肤有不同程度的作用:

  1 、低浓度果酸(小于 10 %):果酸能降低表皮角质细胞间的凝结力,可以去除老化角质 ,改善粗糙、暗沉、调理肤质。

  2 、中浓度果酸( 10 %- 30 %):果酸效果可以到达真皮组织,对于青春痘、淡化黑斑、抚平皱纹的效果良好。

  3 、高浓度果酸(大于 30 %):具有相当强的渗透力,可将老化角质一次剥落,加速去斑除皱的效果。但是高浓度果酸属换肤性质,最好寻求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

浓度浓度

  为什么要果酸焕肤

  果酸的作用乃在去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帮助患者去除受损的外层皮肤,刺激新的细胞生长,可以治疗青春痘 、改善毛孔粗大 、老化、干燥、粗糙,没有光泽的皮肤,也可以淡化表皮色素斑及改善皱纹。果酸换肤的适应症很多,最常见的就是皮肤的年轻化,包括去除表浅的皮肤皱纹以及改善皮肤外观。可以治疗色素沉着,包括肝斑、晒斑是常见的适应症,不过最好合并去斑剂使用效果较好。果酸可以去除老化角质,防止角质增生阻塞毛细孔,治疗青春痘。光伤害造成的表皮层角质增生、扁平疣及青春痘疤,也可利用果酸换肤来治疗。

皮肤皮肤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