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光子嫩肤能治吗

毛孔粗大光子嫩肤能治吗
2018年05月09日 07:09 家庭医生在线

但是随着年龄的上升,女性都会出现一些肌肤上的问题,因此市面上就出现了一种叫做光子嫩肤的美容方法。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对于许多的女生来说,皮肤就是门面,一定要将其打理好。但是随着年龄的上升,女性都会出现一些肌肤上的问题,因此市面上就出现了一种叫做光子嫩肤的美容方法。

嫩肤嫩肤

  光子嫩肤就是用强脉冲光子作用于皮肤后所产生的化学作用,用其去刺激皮肤,从而使得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增生胶原蛋白,恢复皮肤原本拥有的弹性,从而达到减少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效果。此外,它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以加强血管的功能,改善皮肤的微循环,提高皮肤的光泽。它的效果也是由很多方面来决定的,仪器、医院的正规程度与医生的操作手法都很重要,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

  另外,光子对肌肤是没有损伤的,并且还可以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和血红蛋白所吸收,还可以在不损坏组织正常细胞的前提下,减少色素团块和色素细胞,进而达到美白和去除红血丝的效果。

  但是也有人说自己在做了一些时间的光子嫩肤之后,自己的皮肤反而变得差了,这可能是以下的几个方面:

  1、光子嫩肤在进行第一次治疗是会出现色斑加重,不用太过于担心,一周之后会缓解、变淡。

  2、没有注意及时防晒,在光子嫩肤治疗之后要非常注意防晒,因为皮肤刚刚才遭受了光子的影响,此时还很脆弱。如果这时候没做好及时的防晒,那皮肤就更加容易受到损伤,黑色素更容易沉淀。

  3、没有进行充分的补水,皮肤在进行光子嫩肤之后,新陈代谢会加快,局部的温度会升高。这就致使了肌肤的缺水,所以在做完光子嫩肤之后,我们要对皮肤进行充分的补水措施,没有补水也会加重肌肤的问题。

  4、没有按一定的疗程进行,光子嫩肤是有疗程的,有的人尝试了一次就放弃了,那肯定是不会产生效果的。所以应该要听从医生的建议进行光子嫩肤,一般需要接受5次治疗。光子嫩肤收缩毛的效果是很好好的,一般经过5至6次的治疗,皮肤都会得到很大的改善。粗大的毛孔会逐渐变得细嫩光滑,而且光子嫩肤治疗毛孔粗大是不需要停工的,治疗结束后马上就可以投入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