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软骨鼻综合的手术方法及优势

2017年05月16日 08:22 新浪女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肋软骨为活性材料,存活率高吸收率极低,不会呈现排异表象。作为一种软骨组织,只具有一定的硬度,并且十分柔韧,术后手感自然,在隆鼻手术中也是不错的首选材料。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形医生韩嘉毅)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做鼻综合都会选择肋软骨?

  对比常规隆鼻方式,肋软骨隆鼻有哪些优势呢?

  肋软骨为活性材料,存活率高吸收率极低,不会呈现排异表象。作为一种软骨组织,只具有一定的硬度,并且十分柔韧,术后手感自然,在隆鼻手术中也是不错的首选材料。

  鼻综合手术所取的肋软骨,只是很小的一块,且创口不会超过3cm,术后不会有太大的创伤。另外,肋软骨供应足量且支持力强,是鼻综合手术较好的材料。

肋软骨肋软骨

  哪些人适合做肋软骨隆鼻呢?

  在整形医学界公认的最合适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的软骨,其中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如果只需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

  但如果鼻中隔不够用的患者就适合用肋软骨,还有鼻部多次反复修复皮肤较簿的患者,以及鼻梁低但是又不想用假体的,也适合用到肋软骨

鼻子鼻子

  手术前,医生会对求美者的面部做一个综合评估,看是否适合做鼻综合

鼻综合鼻综合

  一般情况下,鼻尖、鼻翼、鼻子下部1/3处需要改变达到理想效果的都建议鼻综合手术。手术过程需要3-4个小时,采用的是全麻,打麻药的时候会有点入针感,但是在手术过程中完全感受不到疼痛。

  做较为复杂鼻整形或者修复手术,需要较多的填充材料,此时自体肋软骨是较理想的选择。它没有人工材料或异体材料那种异常反应,更无毒无害,只要手术操作成功,伤口会顺利愈合,无后顾之忧。

鼻子鼻子

  肋软骨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隆鼻手术之后的1-2小时会开始出现肿胀,24小时内达到高峰,两三天后严重肿胀感会慢慢消退。

  2、一周后拆线,其间不可以碰水洗脸,可用医院配的棉签和药水轻轻擦拭鼻腔

  3、两周拆甲板,拆完甲板后可明显消肿

  4、三个月内不可剧烈运动,不可吃辛辣海鲜刺激性食物,不可碰撞,防止感染变形,一般半年后完全恢复自然状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精彩原创+ 更多
微整形热议+ 更多
美图精选+ 更多
博客推荐+ 更多

阿娇:女人应该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

单身中的阿娇,日前就在美食真人秀中谈到爱情,一度落泪坦承自己是一个很容易相信别人的人,真心的朋友很难找。[详细]
阿娇:女人应该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