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前注意事项

隆鼻前注意事项
2018年01月03日 14:52 新浪女性

隆鼻前注意事项是求美者须要了解的,只有在隆鼻手术前各方面进行适当的调整,这样才能保证隆鼻手术进行的安全。由多年经验总结的术前注意事项,尽力将隆鼻的风险降低为零。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李信锋整形 微博)

  隆鼻前注意事项是求美者须要了解的,只有在隆鼻手术前各方面进行适当的调整,这样才能保证隆鼻手术进行的安全。在这里我们会详细告诉您一套完整的,由多年经验总结的术前注意事项,尽力将隆鼻的风险降低为零。

隆鼻隆鼻

  1、如果你的面部有带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那么应尽量在这些病灶消逝后再进行隆鼻术。

  2、女性在选择手术时间的时候一定要要注意避开月经期和妊娠期,以便于更好更是顺利的完成隆鼻手术。

  3、减少吸烟,停止大量饮酒、服用活血类的药物,如消脱止/香豆素(两周前)、逍遥丸、VE、VC、阿司匹林、甚至是简单的补品,如人参、海参、药酒、鹿胎膏、海参,蜂胶,鹿茸等都可能含有活性肽明显增加出血量,会导致凝血改变,所以最好停用2周以上。

  4、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5、在需要使用静脉复合麻醉等稍微复杂些的手术之前,为了防止呕吐物误吸的发生,医生会要求您禁食12小时,禁水4小时,(较新的观点认为可以禁食4小时,禁水1小时)。

  6、如果选用自体肋软骨隆鼻,尤其年纪较大的受术者,最好能在术前通过X线CT等影像学检查,来筛查是否有肋软骨钙化的现象,方便医生提前预估软骨量,定制合适的手术方案。

  7、鼻整形前,如果牙齿表面有牙菌斑、牙结石,甚者有牙龈炎、牙周炎等一系列问题的话,我们一般会建议客人在术前2-3天内进行口腔清理和治疗后再进行手术。这样做不仅可以改善口腔清洁,还可以降低感染几率,预防感染。

  8、术前一天最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目,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术前不要化妆。

  细节决定成败。为了能达到最好的效果,美眉们不仅要对医院医生进行严苛的检查,也要注意术前的饮食作息和术后的保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