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鼻整形提升纳财能力

如何用鼻整形提升纳财能力
2018年03月29日 09:01 新浪女性

鼻子作为面部之王,其整体形态决定一个人的气质和五官立体程度,在面相学上,鼻子形态的好坏美丑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人生运程和纳财能力,如果你有以下鼻型,确实需要考虑改变一下啦~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整形修复医生郑永生 微博

  鼻子作为面部之王,其整体形态决定一个人的气质和五官立体程度,在面相学上,鼻子形态的好坏美丑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人生运程和纳财能力,如果你有以下鼻型,确实需要考虑改变一下啦~

鼻子鼻子

  低鼻:鼻梁低平,整个面部缺乏立体感。

  鞍鼻:鼻梁和软骨多半凹陷,鼻尖向上,形如马鞍

  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

  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最高点位于鼻背。

  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调。

  波浪鼻:鼻背中轴线不完整流畅。

  鼻孔横卧鼻: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宽大扁平。

  鼻部美学标准

鼻部美学标准鼻部美学标准

  四角

  鼻额角(鼻背与眉间所形成的角度)理想为125-130°

  鼻尖角(鼻尖上下小叶之间的夹角)理想为85-95°

  鼻唇角(即鼻小柱与上唇间的交角)理想为90-95°

  鼻面角(前额至门齿的垂直线与前额至鼻尖的倾斜线所形成的角)理想为30~35°

  三度

  长度:漂亮的鼻子长度应该占面部长度1/3。

  宽度:鼻宽稍微大于内眦间距。

  高度:鼻尖的高度应该是鼻长的1/3。

  玻尿酸的适用范围

  玻尿酸作为人体组织中普遍存在的一种天然成分,除了能让肌肤呈现更加年轻的状态外,还能填充欲丰润的部位,如鼻子、额头、下巴、太阳穴、苹果肌等。若以盖一栋钢筋水泥的房子来比喻的话,胶原蛋白就犹如钢架,而玻尿酸就犹如钢筋架好之后灌入的水泥,利用玻尿酸的膨胀效果让架好的钢架不会垮下去。

  玻尿酸隆鼻原理

  注射隆鼻对鼻根处进行填充,使假体与鼻部原有组织的完全融合,过渡得更自然,视觉和触感上均真实得宛如天生。如果天生鼻部轮廓不明显,我们通过局部注射到需要填充的位置,通过充盈形态至合理的饱满和协调,可以达成自然的年轻态外观。

  玻尿酸注射流程

玻尿酸注射流程玻尿酸注射流程

  1、清洁治疗部位;

  2、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

  3、治疗部位消毒;

  4、开始进行注射;

  5、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

  玻尿酸隆鼻跟手术隆鼻最大的区别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不用动刀,无痛苦,见效快,而且无副作用,形态非常的自然。玻尿酸隆鼻是可逆性塑形,可见玻尿酸注射隆鼻缺点也成为了一个潜在的优点。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隆鼻

  手术隆鼻可以长久保持完美形态,医生的精湛技艺可使其达到理想的效果。但有这也有一定的风险,如果效果不太理想,就必须再做一次手术才能矫正,而玻尿酸隆鼻可以多次注射,不断完善。

  玻尿酸注射隆鼻的建议

  玻尿酸注射隆鼻需要根据个人鼻部情况进行合理的设计,对于那些鼻部形态缺憾太大的鼻型,则需要手术调整才能收到理想的效果。对于那些害怕动手术却想要调整鼻型的爱美人士,建议可先尝试玻尿酸隆鼻看注射后效果,再适时选择手术隆鼻以达到更加完美恒久的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