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有哪些危害 隆鼻后感染该怎么办

假体隆鼻有哪些危害 隆鼻后感染该怎么办
2018年05月07日 06:37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说假体隆鼻可以让爱美者的鼻部变得漂亮,却具备一定危害。因此在做假体隆鼻前最好对其有具体的了解。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随着医学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偏向整形来改造自己不满意的外观。尤其是鼻子,有很多的人对于自己的鼻子都不是很满意,就想通过假体隆鼻来调整自己的鼻部,使自己的鼻子变高挺。虽然说假体隆鼻可以让爱美者的鼻部变得漂亮,有魅力,但是假体隆鼻毕竟是整形手术,具备着一定的危害,因此在做假体隆鼻之前患者最好是对假体隆鼻的危害有一个具体的了解。

隆鼻隆鼻

  假体隆鼻有哪些危害?

  1、导致呼吸困难。在假体隆鼻后有些会由于手术的不到位,在伤口处会出现肿胀,或者是引发上呼吸道在手术后发生过敏等,就会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就要及时就医。

  2、会让皮肤变黑。假体隆鼻对皮肤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有时候会让皮肤变黑,鼻头的颜色变乌色等,有些还可能在鼻梁两侧出现流脓,导致面部红肿,胀痛。

  3、会出现鼻子歪斜。很多做隆鼻手术的人都希望能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漂亮,但是有些也会出现手术失败,手术失败可能就会出现鼻根部、鼻尖出现歪斜的情况。

  哪些症状是假体隆鼻感染?

  1、鼻部发红。假体隆鼻手术后如果是在半个月内出现发红就属于正常,但是如果超过半个月后一直没有要消退的现象,那就是说明出现感染。

  2、肿胀。通常假体隆鼻手术会维持20天左右的肿胀,如果在20天左右肿胀还在持续,又或者是肿胀消退后有出现就要小心出现感染。

  3、鼻内出现流脓。由于鼻部发红和肿胀没有改善,就会导致鼻部抵抗力下降,使细菌大量繁殖,从而使鼻内就出黄色液体。

  4、发热。当鼻部的红肿没有得当及时处理,就会使炎症扩散,导致体抗力下降,从而出现身体发热的现象。

  假体隆鼻出现感染怎么办?

  一、消炎。一旦手术后出现红肿,发热等感染,就要及时进行药物消炎,可以服用一周的抗生素来抵抗细菌从而治疗感染。

  二、取出假体。当术后感染严重,在服用抗生素也没有效果的时候,就要进行手术降假体取出。

  假体隆鼻手术虽然能让人的鼻部变的完美,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所以要做假体隆鼻前一定要先了解其危害,并且咨询专业的医生,根据医生的建议来选择。如果选择进行假体隆鼻就一定要到专业整形医院,才能提高成功率,减少假体隆鼻手术的危害。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