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轻轻却长得很有岁月感 这是闹哪样?

年轻轻轻却长得很有岁月感 这是闹哪样?
2018年05月02日 08:18 新浪医美

很多小仙女都想到了脂肪填充,哪里凹陷填哪里,立现少女脸,将身体其它部位多余脂肪,通过一定的技术手段,移植填充到面部凹陷部位,达到变废为宝,年轻饱满的脸部立体效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少女脸”长啥样?首先脸型要好看,在我们公认的审美里,上宽下窄是理想的脸型,之前比较流行的脸型是鹅蛋脸、瓜子脸,现在我们普遍喜欢更饱满的“心形脸”!

脸型脸型

  其实就是面部要饱满,不能有明显凹陷,额头、太阳穴、面颊等重要部位,一凹陷就会特别显老,年轻轻轻却长得很有岁月感!自体脂肪填充,所以很多小仙女都想到了脂肪填充,哪里凹陷填哪里,立现少女脸,将身体其它部位多余脂肪,通过一定的技术手段,移植填充到面部凹陷部位,达到变废为宝,年轻饱满的脸部立体效果!

饱满饱满

  但是,有些可爱的小知识,小仙女们可能还不了解哦!

时间线时间线

  自体脂肪移植时间线  

  1893年,Gustav Neuber(古斯塔夫。诺埃伯)将手臂脂肪移植到眶周以矫正骨髓炎引起的瘢痕畸形,这是历史上初例脂肪移植。

  1909年,Eugene Hollander(尤金•霍兰德)将脂肪注射至人体面部及胸部以重塑外形,这是历史上关于初例脂肪注射的记载。

  20世纪50年代,由于易被再吸收和形成油性囊肿等问题,曾经倍受青睐面部脂肪移植一度几乎被废弃。

  20世纪90年代,Sydney Coleman(悉尼·科尔曼)将脂肪采集、纯化、移植的技术进行整理系统化,从而降低了再吸收率。

  2001年,Zuk及其同事阐明脂肪组织是成年人体内间质干细胞的最大来源。脂肪干细胞(ASCs)有分化成多种组织的能力。

  2007年,Gino Rigotti(吉诺里格蒂)将脂肪干细胞的再生特性运用于人体疾病的治疗。他成功将放疗后损伤的组织恢复原貌。这是历史上的初例再生治疗。

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的优点   

  1、自体脂肪移植的是自身的脂肪颗粒,作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自体脂肪移植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乳腺本身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育、哺乳,不会有不良的影响;

  3、用自体脂肪颗粒作为填充材料,从自身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价格上会比假体更实惠;

  4、自体脂肪移植后的乳房,手感柔美,形态真实,从女性其伴侣的心理感受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5、提取脂肪的方法有很多,主要采用的是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湿性吸脂,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疤痕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等)。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可以说能够重塑三围。

提取脂肪提取脂肪

  自体脂肪填充可以改善哪些问题?   

  脸型过于削瘦、颧骨过高、棱角太多,或因为年龄增长而凹陷,用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术将苹果肌填充起来。

对比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因为是从自己身上抽取出来的脂肪,改善太阳穴凹陷安全,效果显著。

太阳穴太阳穴

  自体脂肪丰下巴

  丰下巴是把脂肪细胞移植到下巴部位,重塑下巴的外型,适用于下巴短小、脸型偏圆的求美者。

丰下巴丰下巴

  自体脂肪填充面颊

  经过提纯得到纯净的脂肪颗粒,再注射移植到脸颊处已达到丰脸颊的效果。因为是针管注射的手术方式,伤口小,恢复快,不影响整形的生活和工作。术后爱美者可以看到自己消瘦的脸颊重新饱满起来,让脸部看起来自然柔嫩。

面颊面颊

  自体脂肪填充鼻沟

  自体脂肪注射填充鼻唇沟,轻松、自然,快速的将鼻唇沟抹平,让别人看不出您的年龄,主要适用于鼻唇沟较深的求美者。

鼻沟鼻沟

  自体脂肪丰额头

  见效快、无排异反应,脂肪成活后效果永久。适用于额头没有弧度,缺少圆润感,呈平直状或眉骨凸出而额头后倾的求美者。

丰额头丰额头

  注意事项:

  ①一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及蒸桑拿;

  ②术后不要马上用力按填充部位(特别是额头部位,不要戴帽子);

  ③为了消肿进行冰敷的过程中不要用力过重;

  ④在脂肪重组定形前,不建议减肥或是增肥(减肥时,移植脂肪体积会同时减少,增肥时,脂肪移植体积会同时增大)。

移植移植

  自体脂肪移植是需要技术较高的手术,肯定也有一定的风险,如何避免这样的问题,需要做的是找专业的医生,和值得信赖的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