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医美专家王春红呼吁:广大青年医美不应过度

著名医美专家王春红呼吁:广大青年医美不应过度
2018年04月18日 14:53 中国网

这两年刮起主播风,主角个个都傻傻分不清谁是谁,似乎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尖下巴,大眼睛,上挺下翘仿佛跟捏出来的一样。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这两年刮起主播风,主角个个都傻傻分不清谁是谁,似乎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尖下巴,大眼睛,上挺下翘仿佛跟捏出来的一样。

  带着疑问找到了北京空军总医院激光美容中心的王春红主任,王春红主任也注意到这一现象,求美固然是人之常情,但不应过度追求。有的人基础条件是适合的,有的不适合则是强求了。王春红主任强调说医美不应过度,不应以身体为代价去盲目追求。

  王春红主任说求美要恰到好处,点到为止,医美不应过度。王主任认为,整容可以美丽容颜,适合调整而不是大刀阔斧。她遇到一些求美者盲目的要求注射的剂量和埋线的数量,然而不知道原来要达到她心里的诉求只需要巧妙的施术就可以,这也不得不让医者有点无奈。

求美求美

  王春红是国内微整形专家,擅长将美学和医学相结合进行面部设计,其线雕、注射美容、激光、微创手术一直为业内所称赞,早年又曾拜中韩顶级专家为师,美容技术更是锤练得炉火纯青。自从医以来,经王春红接手的美容案例不计其数,其中不乏盲目求美的青年男女。

  每当遇到这种情况时,王春红总是会先苦口婆心地劝告,告诉年轻人要正视自己的美丽。美丽没有统一衡量标准,别人的看法并不等于标准答案,自己的美丽是要自己来承受的,如果盲目求美,势必受伤的也是自己。王春红对美容整形一直抱有谨慎的态度,从不为逐利而打破自己行医的底线。

底线底线

  当然,王春红并非完全否定美容整形的作用,对于那些急需整容来树立恢复人生自信的人来说,整容实在不失为一种不二的好办法。社会上曾有过一些保守的观点认为,整容不好,是欺骗,有副作用,整了也改变不了原来的样子,有害无益。针对这种观点,王春红不否认整容有风险,但只要选好正规的大医院,就能把可控的风险降至最低,而且整容也有积极作用的一面,能让人变得更美,对生活的态度也会变得更乐观。

  但据此认为整容就等于美丽,或者说整容越多就越美,这种观点是不可取的。如今,很多的年轻人就抱有这种错误观念,他们或因为追星或因为太苛求完美等而对整容产生了盲目的冲动。王春红主任认为他们对整容缺乏足够的理解,对整容的期望太大,把整容看得太神奇了,其实整容并不等于美丽,整容越多,也并不是越美丽,而是不可控风险因素的加大,很可能会给自己的身体留下隐患。

  王春红认为,对美丽的正确理解不应该仅仅限于外表,快乐充实的生活和每天愉悦的心情也是一种美,这种内心美相对于外在美而言,是更为难得、更具魅力的,而且也是更值得广大青年去追求的。

追求追求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