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在体内能保持多久?需要取出吗?

假体在体内能保持多久?需要取出吗?
2017年12月12日 06:41 新浪女性

假体是否取出取决于是否破裂、凝胶渗漏和形态保持能力。根据美国总部的质量投诉统计结果,因假体破裂而取出假体的百分比低于1%。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博士-万连壮 微博

  假体是否取出取决于是否破裂、凝胶渗漏和形态保持能力。

  根据美国总部的质量投诉统计结果,因假体破裂而取出假体的百分比低于1%。

假体假体

  一辆两吨多重的悍马越野车用前后轮各轧一次平放在地上的“假体”,产品表面无任何破损,7.5秒后,挤压的痕迹消失,形态恢复如初。如果用刀将它切成两半,就象把蛋糕切开一样,可以看到“凝胶”坚守岗位,绝不外溢泄露。因此对假体破裂后会在体内流动的顾虑完全可以打消。

硅胶假体硅胶假体

  1962年美国的Timmie JeanLindsey女士植入了世界上第一只硅胶假体,50多年过去假体至今仍表现良好。但FDA建议假体植入后10年以上需要定期MRI检测,以了解假体的状态是否正常。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