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后会不会容易复发?

祛眼袋手术后会不会容易复发?
2017年12月13日 09:18 新浪女性

很多有眼袋想要做眼袋手术的朋友都有这样的困惑,想知道手术去眼袋会反弹吗,你只要花五秒钟时间看看下面的内容,就知道答案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韦小勇-美容外科主治医师 微博

  很多有眼袋想要做眼袋手术的朋友都有这样的困惑,想知道手术去眼袋会反弹吗,你只要花五秒钟时间看看下面的内容,就知道答案了~

眼袋手术

  眼袋手术治疗也存在复发的可能性,原因是手术方式祛除眼袋是将凸出的脂肪组织祛除,如果医生在手术时没有精准操作去除部分组织,加上爱美者术后如果没有好好护理(如睡眠不足和熬夜等)还是会使眼袋再次复发。因此,爱美者做眼袋手术需要在正规的医生处做,做完眼袋手术需要注意眼袋手术的术后保养,这样才能尽量避免眼袋手术后眼袋再次复发。

术后保养术后保养

  手术去眼袋为什么会复发

  1、医生手术操作导致复发

  医生在操作去眼袋手术的时候,如果没有把内眼角脂肪去干净,那么在几年之后就会形成比较小的眼袋。另外,如果医生没有在眼袋手术时拉紧老化松弛的眼部韧带筋膜、眶隔膜,同样会导致眼袋手术做完后复发。通常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不会出现这样的食物,妹纸们最好是在专业医生处做去眼袋手术。

  2、术后保养不当导致复发

  长期性术后保养不当容易导致眼袋手术复发,比如过度用眼就会导致术后复发,这是因为过度用眼会导致人眨眼的次数增加,脆弱的眼部皮肤在张力的影响下,容易形成皮肤松弛和眼袋的问题。

  手术去眼袋复发怎么办

  1、主动调整作息时间

  眼袋的再次复发与术后作息时间不规律紧密相关联,如果爱美者主动调整作息时间,早睡早起,保证睡眠适量,那么手术可以渐渐将复发的眼袋调整好。

  2、再次去眼袋手术去除多余的皮肤

  再次去眼袋手术去除多余的皮肤可以改善去眼袋手术复发的情况,但假如皮肤弹性不佳,皱纹的性质为纤维断裂纹,则去眼袋手术后效果不会很好,且有可能发生明显睑外翻,需要专业医生进行治疗和手术。

  如何与预防手术去眼袋复发

  想要预防手术去眼袋复发,重点还是在术前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医生,自己手术前也需要多眼袋手术有充分的了解,看自己是不是适合做眼袋手术。此外,多注意术后的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步骤。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