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透光是怎么回事?

假体隆鼻透光是怎么回事?
2018年03月05日 06:33 新浪女性

前一阵回家过年,见到了一个特别想做隆鼻的闺蜜,一直追问我假体隆鼻透光的问题,说在网上看到很多明星做了隆鼻会有透光的情况,显得很假,假体隆鼻到底还能不能做了啊?!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前一阵回家过年,见到了一个特别想做隆鼻的闺蜜,一直追问我假体隆鼻透光的问题,说在网上看到很多明星做了隆鼻会有透光的情况,显得很假,假体隆鼻到底还能不能做了啊?!

假体隆鼻假体隆鼻

  吧姐搜了搜,发现假体隆鼻透光的的确不在少数!

透光
角度问题角度问题

  看大家的评论有人说肯定是整坏了,也有人说是角度问题,那到底是咋回事呢?

原因原因

  在了解假体隆鼻后透光如何解决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它形成的原因。

  其实,我们的皮肤本身就是会透光哒!

  我们看看下图,来演示在阳光下举起手,会透过手指皮肤看到阳光。

正常正常

  所以在强光下,人体会透光是很正常的!

  但是我们的鼻梁部位是有软骨和骨骼的,所以我们自己的鼻梁是不会透光的。

假体隆鼻

 那为什么做了假体隆鼻以后会透光呢?是材料选择的问题吗?

 膨体不透光,比硅胶好?

  如果只看假体,常用的硅胶和膨体,都是透光的。只要光线足够强,不管是硅胶还是膨体透光率都差不多,只是说相对而言膨体的透光率可能略低于硅胶。

假体假体

  可是如果从安全的角度讲,建议首选硅胶,膨体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它会与自己组织长在一起。官方统计的感染率是百分之三左右,但在实际的工作当中,也见过隆过膨体的客人在5年、7年后突然有一天就感染,导致化脓发炎,如果坚持要用膨体的话,那就一定要承担一个未知的风险,所以还是建议使用硅胶更安全!

硅胶隆鼻硅胶隆鼻

  硅胶隆鼻后会钙化吗?是否需要取出?

  很多姑娘担心做硅胶会出现钙化的问题,硅胶假体在植入鼻部以后,组织会产生包膜来包裹假体,这是组织的一种正常现象,而钙化其实是指包膜发生钙化,不是硅胶本身发生钙化,一般出现也需要二十年左右,并且包膜钙化也不一定每个人都会发生。

钙化

  如果后期出现包膜钙化,可以单纯取出假体把包膜钙化的部分去除再把假体植入即可,不会影响隆鼻整形的效果,但是这种方法只是针对分段式隆鼻才可以。

  在正确选择隆鼻假体后,出现透光的情况,一般有两种原因。

  一、医生经验不足。

  经验不足的医生会为了效果,假体雕琢过大、放置层次过浅,导致假体把鼻背的皮肤撑的很薄,造成透光。

隆鼻隆鼻

  二、隆鼻后发生做炎症,导致鼻背部分会发红变薄,也容易产生透光的现象。

鼻子鼻子

  鼻子皮肤天生就薄怎么办?就不能隆鼻了么?

  当然可以,其实很简单。一方面是假体不要太大;另一个方面就是手术过程中,在硅胶的表面上放置一块人工真皮来增加皮肤的厚度,覆盖的厚度越大,光线越难穿过,看起来更真实,保证鼻子的真实感,也就不会出现透光的情况。

对比

  已经做了假体隆鼻出现透光的情况也是可以修复的,会依照标准隆鼻参数为爱美者设计具体个性方案,做到四不,即不动、不假、不顶、不红。所谓不动,就是假体不会移位与摆动。不顶就是找到合适的皮肤张力值,松紧适度,让你术后不但美观,还很舒适。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