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什么年龄做最好?

抗衰老什么年龄做最好?
2018年03月26日 13:42 新浪女性

都说成名要趁早,抗衰老也一样,90后抗衰老早已不是新鲜话题。对于抗衰老而言,最有效的方式莫过于医美,朋友圈这两天都被红衣服蓝衣服刷屏,可以说医美手段变美已经成为常态。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都说成名要趁早,抗衰老也一样,90后抗衰老早已不是新鲜话题。

抗衰老抗衰老

  对于抗衰老而言,最有效的方式莫过于医美,朋友圈这两天都被红衣服蓝衣服刷屏,可以说医美手段变美已经成为常态。

美容美容

  想要正确抗衰老?

  首先先来了解一下皮肤是如何衰老的,一般来说,从25岁开始肌肤胶原蛋白加速流失,也就是直观的感受到面部衰老迹象的显现。

  表皮层衰老

  表皮衰老主要表现为皮脂膜保湿及保护能力下降,肌肤脆弱、干燥、失去光泽、表皮变薄、出现色斑等现象。

表皮层衰老表皮层衰老

  真皮层衰老

  真皮结构的改变是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主要表现为真皮厚度变薄,胶原总含量减少,弹性纤维的恢复能力减弱,导致皮肤变薄、松弛、弹性下降、支撑性变差,形成皱纹。

真皮层衰老真皮层衰老

  筋膜层衰老

  筋膜可以简单的理解为筋膜是一层网,裹着脂肪,不让脂肪往下掉。年轻的时候,胶原蛋白丰富,筋膜层结实,所以脂肪垫会稳稳地待在原地,脸是饱满而紧实的。而慢慢变老,重力影响加上这张网的老化,力量变弱,开始出现松弛下垂,于是脂肪也都跟着下垂。

  skc时光银行三大核心技术,当今美容技术含量非常高的一项技术;

  自体青春细胞复颜疗法,能长期满足求美者面部年轻化需求;

  三大核心技术优势,无限完美累加,倍增抗衰效果恢复面部年轻态。

  自体美容 延长青春

  SKC时光技术不同于以往的除皱方法,用自己的细胞为自己除皱,把年轻的“自体优品”存到“时光银行”里,借助于前卫且具有实力的科技力量,让衰老来得晚些再晚些,让青春延长再延长。

  颠覆传统 高效创新

  能使断裂的弹力纤维得以修复,使皮肤变得饱满,紧致。同时,用自己的细胞除皱亲和力更强,吸收更快,效果更好,可解决眼周,嘴周,额头,眉间,鼻唇沟,颈部,手部等皱纹。

  应用范围广 富有持久性

  用自己的细胞替换衰老细胞,并源源不断的分泌足量的自体胶原蛋白,能从根本上抚平皱纹,消除疤痕,重现光亮、富有弹性的容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