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几个整形小知识

你不知道的几个整形小知识
2018年03月26日 15:53 新浪女性

整形不能想当然——虽然整形美容的发展不过短短二十年的时间,但它的迅猛程度已经远远超乎了任何人的想象,上至明星政要,下至平常百姓,都可以通过整形获得理想容颜,在社会舞台上更好展现自己的魅力和才华。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整形修复医生郑永生 微博

  整形不能想当然——虽然整形美容的发展不过短短二十年的时间,但它的迅猛程度已经远远超乎了任何人的想象,上至明星政要,下至平常百姓,都可以通过整形获得理想容颜,在社会舞台上更好展现自己的魅力和才华。

  然而从总体上来说,整形美容依然是个新兴事物,在迅速发展的同时,人们难免会有些认识上的偏差,这就需要科学专业的知识来纠正了。

  误区一:明星五官想照搬

  “医生,我想要范冰冰的眼睛,Anglelababy的鼻子,赶快帮我做一个嘛!”

明星五官想照搬明星五官想照搬

  整形不是万灵丹,能做成什么样还要依据求美者的自身条件来决定,不可能脱离实际,想做成什么样就做成什么样。而且,面部之美在于和谐,讲究五官搭配,明星的五官也不见得完全适合你,所以在做五官整形时,一定要兼顾自身条件和面部整体协调,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误区二:整形是潮流,我也要做做

整形是潮流整形是潮流

  “医生,现在流行锥子脸,给我也磨个下颌角吧。”

  现在有些求美者把整形美容当作一种潮流,觉得不磨个下颌角,不垫个高鼻梁就OUT了一样,殊不知,社会审美标准是在不断变化的,如果每个人都按照同一标准去整形的话,那大街上人人雷同,也没有什么美丽可言了。所以整形是在追求面部和谐的基础上提升五官亮点的,找到自己的特色,比依附潮流更重要。

  误区三:想变就变,想改就改,整形轻而易举

  “医生,听说膨体隆鼻比硅胶好,帮我换个膨体的吧。”

  现在有些求美者以为整形失败了也没关系,鼻子垫矮了再换个高的,双眼皮窄了再弄个宽的,像吃一顿饭一样容易,这是不可能的。假体一进一出是以身体的创伤作为代价的,双眼皮能否做宽也是以上睑皮肤条件决定的,而且身体到一定的极限后,就不可能再进行修复了。所以切记,无论多么简单方便的整形,都是一种医疗手术,都存在风险,求美者在选择整形之前都要慎重。

慎重慎重

  误区四:我要做一劳永逸的手术

  “注射除皱有效时间才半年,还不如把皱纹攒够了,一次性做个拉皮,一劳永逸。”衰老是不可抗拒的,即使做了拉皮手术,也只能暂时性的延缓衰老,面部松弛和凹陷仍在继续,所以想一劳永逸是不可能的。最好的办法是以预防为主,除小皱优于除大皱,在刚刚出现细小皱纹的时候就采用注射除皱或者射频紧肤的方法,延缓衰老,这样比等满脸皱纹再做拉皮有效的多。

手术手术

  变黄脸婆的十个不良习惯

  1、不主动喝水

  女人是水做的,一个缺水的女人怎么可能水灵呢?身体缺水身体循环不畅,营养物质的运送和皮肤细胞代谢都会受阻,皮肤发黄发干只是外在表现而已,其实是身体内部养分运送和废物代谢出了问题。

  2、不注意防晒

  紫外线中的UVA是皮肤的最大杀手,它能穿透玻璃、云层和水,直接伤害真皮层的皮肤细胞,带来不可逆转的伤害,所以脸部不防晒的女人肤色变黑变黄长斑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防晒这件事一年四季都要做,不只是夏天。

  3、不吃或只吃一点主食

  很多女人为了保持身材吃很少的主食或者干脆不吃主食,导致脾胃的运化功能严重受损,长期下来势必气血不足,表现在面部就是脸色发黄发暗,这也是很多年轻女孩子过早变成黄脸婆的主要原因之一。

  4、拒绝吃肉尤其是红肉

  肉里不仅有脂肪,还有我们需要的蛋白,红肉里还有丰富的铁,长期不吃肉又不注重其它食物的营养搭配,很容易造成缺铁性贫血,营养不足当然不会有好颜色。

  5、拒绝油脂

  还是为了减肥,恨不得每顿都吃水煮青菜,这是很多人的减肥误区。实际上,油脂我们身体支撑的重要来源之一,它们维持着细胞的正常代谢,缺了它们皮肤细胞的营养不足,废物也出不去,黄脸婆就这样形成了。

  6、缺乏运动

  运动对身体的好处不用多说,对皮肤也是极好的,刚刚锻炼完的女人脸上总是红扑扑的,哪怕只是轻微的锻炼,脸上也能呈现迷人的粉色,因为运动的过程中促进了血液循环,面部皮肤的毛细血管也能得到充分的滋养,自然就不会变黄了。

  7、爱做夜猫子

  美女都是睡出来的,一个晚睡的女人别指望能有好肤色,11点以后还不躺下,肝脏得不到休息,时间长了造血藏血功能会受到影响,血液里的废物也难以代谢出去。再加上晚睡玩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辐射也会伤害皮肤。

  8、常化浓妆,却卸妆不彻底

  很多女人出门每天都化很浓的妆,并且保持很长时间,皮肤得不到畅快的呼吸,这样对皮肤伤害非常大。再不用卸妆油仔细清洗,根本洗不净,很容易毛孔堵塞。

  9、频繁光顾美容院

  美容院总是给人一种错觉:刚做完的时候皮肤状态出奇的好。可实质上是去掉了皮肤的角质层、再加上按摩、蒸脸、面膜等一系列程序,把皮肤的保护层脱掉,把里层皮肤频繁暴露出来,无异于杀鸡取卵,后果就是脸上的皮肤越做越薄、越做越黄。

  10、心眼太小爱计较

  这样的女人特别容易生气,整天处于紧张、抱怨的状态,人在生气时血液里毒素会增加很多倍,伤害身体各个器脏尤其是生殖系统和内分泌系统,当然皮肤细胞也受到伤害,加快衰老的进程。你很难见到一个整天爱计较爱生气的女人拥有好肤色。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