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君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看激光

眼袋君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看激光
2018年03月27日 09:06 新浪女性

有了黑眼圈和眼袋,心情真的不美丽~~试过了各种化妆品,也在努力早睡早起,但好像没卵用啊!没办法,跟着化妆大神,遮瑕笔遮瑕膏,统统一起上吧~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有了黑眼圈和眼袋,心情真的不美丽~~

黑眼圈和眼袋黑眼圈和眼袋

  试过了各种化妆品,也在努力早睡早起,但好像没卵用啊!没办法,跟着化妆大神,遮瑕笔遮瑕膏,统统一起上吧~

化妆品化妆品

  但是指标不治本嘛!黑眼圈遮住了,但是眼袋还是在啊!!

眼袋眼袋

  别绝望,方法还是有的!当你自己没办法的时候,还有医疗美容给你最后的保障!

保障保障

  那我们先来看看:眼袋是怎么形成的?眼袋的形成是由于多种因素导致的?

眼袋眼袋

  统计结果显示:眼袋有遗传倾向!此外:睡眠缺乏、休息不佳、长期焦虑、心情沮丧也会促进眼袋产生。

眼袋眼袋

  下眼睑脂肪团的增大和松垂:眼轮匝肌松弛无力、皮肤的松脱下坠等,也会加重黑眼圈眼袋。

松垂松垂

  经过多年的临床和实践,现在最常用的方法就是激光去眼袋,激光可以有效打散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去眼袋目的。

去眼袋去眼袋

  手术有风险吗?

  激光去眼袋的技术比较先进,利用高能超脉冲激光消除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手术过程只需20分钟左右,一般约3-5个疗程即有明显效果,时间短、恢复快,无出血,所以只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几乎是不存在风险的呢!

风险风险

  优点有哪些?

  激光眼袋同传统的手术相比,手术效果好、出血少,并发症少、恢复快,所以激光祛除眼袋,也是目前最成熟的技术之一,它不会导致副作用的出现,也不会伤害眼睛,正是因为效果多年来效果良好,所以近年来受到大众的欢迎。

优点有哪些优点有哪些

  术后护理:

  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不要沾水,以免出现过敏的情况。在专家的建议下使用护肤品切忌胡乱选择。

术后护理术后护理

  会反弹吗?

  一般情况下不会反弹,传统的去眼袋治疗,医生在去除眶隔脂肪的时候很难把握,往往祛除的不够彻底,时间一长又会出现眼袋,激光去眼袋在可视环境下进行,眼袋中的脂肪去除的比较彻底,可以去除脂肪的同时,提升眼部周围的肌肤,所以很难出现反弹,想做激光去眼袋,放心的行动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