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整形有哪些作用和特色

激光整形有哪些作用和特色
2018年03月30日 07:17 家庭医生在线

因为激光可以发出很高的能量射线,能够自主挑选不同的穿透光线,对于人体的整形美容外科都是很有帮助的,所以激光美容就是利用激光这些特点,通过严格规范的技术操作手段,就能到达美容医治的效果。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在现代医学上,激光经多年的临床使用,在确诊及医治方面取得了许多令人满意成果。之后科学家们又继续发明了许多不同种类的激光使用机器,尤其是在对人体医疗上,许多激光器都得到了广泛的使用,比如在整形美容外科上的使用。因为激光可以发出很高的能量射线,能够自主挑选不同的穿透光线,对于人体的整形美容外科都是很有帮助的,所以激光美容就是利用激光这些特点,通过严格规范的技术操作手段,就能到达美容医治的效果。

激光整形激光整形

  激光整形有哪些作用呢?

  1、去色素。不同颜色的激光能去除我们人体表面皮肤的不同色素,比如我们身上的黑痣(黑色素)等等。

  2、去瑕疵。激光也能去我们人体的丘疹、赘生物或良性瘤等处在我们皮肤表面的瑕疵。

  3、脱毛。激光也能使我们人体的体毛永久脱去。

  4、去疤痕。激光能去除我们脸上的细小皱纹和因青春痘而遗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疤痕和皮肤粗糙等问题。

  5、去癌细胞。激光刀可以替代手术刀来进行精细、微创、无血的整形和外科手术,例如眼袋的去除、各种面部轮廓的整形、癌细胞的切除。

  激光整形手术的特色是什么?

  1、安全性非常高。对于人体不同的色素一般可用不同激光波长的来去除,这个在医学上被叫做“选择性损坏”,并且激光光束能很好的进行操控并对其效果有着很好的作用,而且对正常皮肤不会任何损害。

  2、产生的伤口小。激光的速度为三万分之一秒,能在一瞬间产生非常大的能量,使皮肤的损伤降在最低限度而没有任何感觉,减轻患者的疼痛感。

  4、不会留下疤痕。在用激光治疗时能通过电脑控制激光的参数,可以准确、快速逐层的作用于我们的皮肤,因此不会损害我们的身体内部而留下疤痕。

  用激光方法来进行美容整形手术可以说是是非常好的,而且不会留下疤痕,它是从根本上对皮肤深层进行作用,效果明显而持久,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化学和物理性质的损伤,而且也不会反弹。而且进行激光美容整形操作简单,每次做完手术之后,其效果都是能立即体现出来的,因此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广泛欢迎,激光在整形美容的使用中也越来越广泛,手术效果也越来越好,因此在未来激光美容整形必将名列前茅。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