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除胎记有哪些优势

激光祛除胎记有哪些优势
2018年04月01日 06:32 家庭医生在线

胎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经常可以见到,由于皮肤组织在发育时异常增生,会在皮肤的表面出现形状以及颜色上的不同,很多的胎记在出生时就会出现,但也可能在出生几个月后才慢慢出现。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胎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经常可以见到,由于皮肤组织在发育时异常增生,会在皮肤的表面出现形状以及颜色上的不同,很多的胎记在出生时就会出现,但也可能在出生几个月后才慢慢出现。胎记的出现会影响外观形象,如果新生儿的话,随着宝宝年龄的增大,胎记的面积也会慢慢扩大,这样造成的影响就会更大,有可能会影响到以后的婚姻问题和社交以及工作。很多人出现胎记后就会想办法去除,其实这些胎记可以通过激光手术去除的。

胎记胎记

  祛除胎记有哪些方法?

  祛除胎记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手术,另一种是非手术。手术祛除的一般是血管瘤或者黑毛痣,这些胎记是激光无法祛除的。非手术一般是用激光来进行祛除胎记,这种办法比较安全方便,也是祛除胎记最常见的办法。

  激光祛胎记的优势有哪些?

  一、彻底。用激光来祛除胎记,可以更有效更彻底,而且激光去胎记术后一般不会复发,只要在激光后做好日常护理,就不会复发也不会有后遗症。

  二、无疼痛。在激光去胎记治疗时,无需麻醉,因为不会有很痛的感觉,如果是大块的胎记,可以要求医生进行麻醉处理,就不会有剧烈疼痛症状的,当然也不会有大出血的现象。

  三、适用范围广泛。激光的治疗范围广泛,除了可以祛除常见的胎记之外,还可以治疗红胎记和青胎记。所以如果要祛除胎记的话,激光祛除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办法。

  激光祛胎记后要怎么护理?

  一、正确护理。在激光祛除胎记后,伤口会发痒,甚至剧痒,不可以抓或擦拭,不能轻易沾水。

  二、消炎处理。激光祛除胎记后,小面积胎记治疗局部发生轻微的肿胀,大面积治疗后,特别是在眼周治疗后,会出现显的肿胀,这是正常反应,不必处理,过几天会自动消失。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就可以服用药物消炎。

  三、饮食清淡。利用激光祛除胎记后,局部会留下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无需紧张害怕,也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一般都是可以自行恢复正常。应该重视饮食清淡,要多喝汤和粥,多吃容易消化的高营养食物,不要吃辛辣食物。

  总而言之,祛除胎记的办法多种,但比较常用的是通过激光来祛除,这种办法比较安全可靠,用这种办法来祛除胎记的人比较多。虽然用激光祛除胎记有很多优势,但我们也要注意护理,这样才能更有效更安全地达到祛除胎记的效果。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