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100年来吸引男人的还是脸靓条顺

原来100年来吸引男人的还是脸靓条顺
2018年04月03日 16:53 新浪女性

原来100年来吸引男人的还是脸靓条顺‘美丽准则’。理想的女性身材在过去 100年来都不断在改变。唯一不变的是,每个世代的女人理想身材总会有个‘准则’。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王明利 微博

  原来100年来吸引男人的还是脸靓条顺‘美丽准则’。理想的女性身材在过去 100年来都不断在改变。唯一不变的是,每个世代的女人理想身材总会有个‘准则’。

  然而,什么样的身材是中国男生眼中的完美身材呢?

完美身材完美身材

  对啦,这年代刚好整形当红。

  完美的面部。

完美的面部完美的面部

  1、中国男人喜欢的完美身材如何改变?

  根据每位求美者的整体形象及面部特点,选取求美者脂肪充足部位(腰部、腹部、臀部、腿部)提取鲜活脂肪,经水动力吸脂处理后采用自创编码式、多层次网状注射技术,让个体活性脂肪与移植床充分接触,活性脂肪在得到充分的血液供应和营养后,提高活性脂肪成活率,有效解决了传统脂肪移植的吸收和成活率问题,是亚洲自体脂肪移植技术的完美成绩。同时,运用网状注入活性脂肪原理,形成包膜状脂肪分子结构,承托起面部轮廓,压编活性脂肪分子结构,使脸颊达到饱满、紧致、圆润的效果。

效果效果
效果效果

  完美的胸部

  2、中国男人喜欢的完美身材

  男人喜欢的胸部:

  两乳间的距离适中,乳头状如桑葚,乳晕大小适中,其颜色与乳头颜色一致;乳房的皮肤润泽有弹性,颜色与全身肤色一致。

  如何改变?

  提炼出可用的脂肪组织后,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求美者对胸部的需求,采用渐进式治疗手法,一次移植、多次注射,让你的胸部更加完美。

变大变大

  完美的腿

  3、中国男人喜欢的完美身材

  魅力腿的特点是:

  外侧脂肪为3厘米,内侧脂肪约为2.5厘米。双腿并拢时,两腿间只有四点接触,即大腿中部、膝关节、小腿肚和脚跟。

腿

  如何改变?

  瘦腿针就是A型肉毒素针剂瘦小腿是专门针对肌肉型小腿治疗的有效方法。它是通过利用定点注射的方式,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无创瘦腿的效果。

效果效果

  肉毒素注射瘦腿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一般而言,打过瘦腿针瘦腿后可以减少腿部圆周2-4厘米。

性感性感

  我认为自己觉得好看舒适最重要!希望透过这篇文章,能让你我开始思考自己评断一个人的价值准则到底该以甚么为依据,没有对错,不过小小的改变可能就能拯救许多受价值观束缚的人们/自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