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阵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

点阵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
2018年04月12日 06:26 家庭医生在线

它有新陈代谢的色素构成,除了面部外,手背、小腿、足背、屈盖上也常常可见到这种色斑,目前老年病正处于年轻化生长,小25岁也会长出老年斑。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人到中老年年面部往往出现一些褐黑色斑点,大的斑点直径可达两至三厘米,人们习惯称之为寿斑,医学上则称为老年性色素斑。它有新陈代谢的色素构成,除了面部外,手背、小腿、足背、屈盖上也常常可见到这种色斑,目前老年病正处于年轻化生长,小25岁也会长出老年斑。根据老年斑的实际情况,医生可采用激光或彩光仪器进行治疗,疗效确切,微创无痕。

点阵激光点阵激光

  点阵激光是什么?

  点阵激光治疗。又称之为“飞梭激光”,它是一种微创激光技术,可发射细如发丝矩阵激光,可直接穿透至真皮层在瞬间。瞬间气化掉皱纹或瘢痕处的组织,发出合成胶原蛋白强效信号,进而启动组织修复胶原,愈合等一系列皮肤反应。

  点阵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

  点阵激光激光祛斑相对于传统的办法来说它是有根除性的传统方法,传统疗法只是对皮肤表面起作用,而起不到实效,对于激光祛斑而言,效果更加明显。而在破坏性的情况下出现治疗效果,所以我们也要注意皮肤的修复能力。做激光祛斑美容的的同时内服修复因子,唤醒人体修复,为蛋白胶原纤维提供必备营养。内外结合相互作用,预防副作用的同时加强机关祛斑的美容效果,且激光祛斑的更加精确,对所有很多斑都有明显的效果,对太田痣、老年斑雀斑,甚至纹身,它的效果都非常理想。

  而且能够有效改善肌肤的质地和使面部肌肤变得光滑,细腻,有弹性。另外有使你的肌肤变白,消除细小的皱纹等。全面治疗,突破传统局部病灶局部治疗的局限,使美容效果均匀达到脸部每一处。术后不会留下难看的疤痕,然后没有明显的副作用,一般只要治疗一到两次。不需要住院治疗进行手术,切口手术中不出血,创口小,无疤痕。

  适用范围广:点阵激光的集焦微型像素脉冲使照耀更加均匀,能量更稳定,能量的细分使点阵激光祛斑治疗范围更广。

  治疗过程舒适:点阵激光的集焦微型像素脉冲被称为无创美肤,它穿透更柔和,能量更均匀,更稳定,点阵激光祛斑治疗过程完全没有不适感,也不会造成皮肤损伤,新的照耀方式对皮肤问题解决得更细致,点阵激光祛斑治疗效果也更突出。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