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90%的姑娘都忽略的护肤死角 你中招了吗?

被90%的姑娘都忽略的护肤死角 你中招了吗?
2018年04月16日 10:29 新浪女性

你纵使肥肉横行也没想明白自己跟她们差在了哪里?其实这差距都藏在每天的护肤当中,赶快来自检,这些被90%的菇凉都忽略了的护肤死角,你都照顾到了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所有菇凉都爱美,这话不假。但是有些菇凉是毁在了懒癌上,有些菇凉则是把精力用错了地方。镜头前的女明星肤如凝脂,而你纵使肥肉横行也没想明白自己跟她们差在了哪里?其实这差距都藏在每天的护肤当中,赶快来自检,这些被90%的菇凉都忽略了的护肤死角,你都照顾到了吗?

  脖子

  仔细想想看,你有多久都没有护理过颈部肌肤了?脖子是最出卖女人年龄的部位之一了。有些姑娘天生就有颈纹,有些姑娘是因为长肉而有了颈纹,如果你有这些情况的话就更要注意颈部的护理了!

脖子脖子

  怎么办:

  ①每次护肤时用手上护肤品余量向上提拉涂抹颈部。

  ②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颈部护理产品。

  ③使用按摩膏或者美容工具帮助提升颈部。

  嘴唇

  许多姑娘看了各种科普文后开始重视起卸妆和保养的问题,然而嘴唇的卸妆和保养还是时常被忽略。有些时候唇妆脱色了或者被吃掉了,姑娘们就不卸妆了。但是有些时候,掉妆不会掉得完全干净,久而久之这些残留被唇部吸收,就会造成唇部色素沉积,暗沉等多种问题!

么么哒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