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五步按摩 美肤又瘦脸

护肤五步按摩 美肤又瘦脸
2018年04月19日 14:16 新浪女性

知道你很懒,每天随意涂完护肤品就交差,特意为你准备了简单的五步按摩技巧,配合护肤工作,效果翻倍,首先一定要清洁脸部和手部喔。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知道你很懒,每天随意涂完护肤品就交差,特意为你准备了简单的五步按摩技巧,配合护肤工作,效果翻倍喔。

  第一步

  首先一定要清洁脸部和手部喔,做完护肤工作之后,十指轻轻拍打整个脸部,促进护肤品吸收的同时让脸部热起来,增强血液循环。

清洁脸部清洁脸部

  第二步

  从下颌开始,用手提拉脸部,直到额头结束。每天都这样做,可以手动抵抗地心引力,延缓全脸向下垂。

  第三步

  从眉头开始往外沿着眼眶按摩,按摩时间持续3分钟,感觉到微微发热就可以了。

按摩按摩

  第四步

  两手的手指上下来回的按摩额头,拉伸额头的皮肤,这个主要针对抬头纹。

拉伸拉伸

  最后一步

  按摩完用温热的毛巾敷脸,让全脸得到放松同时还可以促进精华液的吸收喔。

毛巾敷脸毛巾敷脸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