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就被叫阿姨” 女人年轻有秘招

“25岁就被叫阿姨” 女人年轻有秘招
2018年04月20日 13:03 新浪女性

所谓“男人三十一枝花,女人三十豆腐渣。”那指的是容颜老去没有魅力的女人,青春依旧,没有法令纹的女人,你敢叫她阿姨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所谓“男人三十一枝花,女人三十豆腐渣。”那指的是容颜老去没有魅力的女人,青春依旧,没有法令纹的女人,你敢叫她阿姨吗?

  小心“阿姨”赏你一个脑瓜崩!

  法令纹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脸上明显的法令纹,常常让自己看起来较为严肃、老态、没有亲切感,让人有种难以亲近的感觉。肌肤老化松弛和表情过于丰富是法令纹形成的两大原因。做按摩的方法可以预防消除法令纹,也可以用科技手段去掉法令纹,其它皱纹也有相应的对策!

法令纹法令纹

  肉毒素去除动态皱纹

  原理:利用A型肉毒毒素切断神经化学物质传递的原理,通过在面部多点皮下注射,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适度抑制、收缩肌肉作用的神经,从而减弱肌肉力量,可在短时间内精确消除面部密集的细小皱纹,使皮肤光泽有弹性。擅长去除动态皱纹。

  适应症:轻度法令纹、嘴角纹

  玻尿酸填充

  玻尿酸去法令纹是注射除皱的一种,采用注射的方式来消除面部法令纹。玻尿酸去法令纹具有安全、有效、便捷等优势,是目前一种时尚的“午餐美容”方式之一。

  原理:通过面部定点皮下注射,填充人体的细胞与胶原纤维之间的空间,即皮肤凹陷,或是充盈五官的轮廓,让面部更立体。擅长去除静态皱纹。

  适应症:泪沟、法令纹、嘴角纹

  自体脂肪填充

  原理: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余脂肪,采用尖端绿色离心、提纯、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通过精细联合化注射技术,多层次多点进行脸部、身体填充、除皱与塑形,可以说是真正实现纯生态移植。

  适应症:泪沟、法令纹、木偶纹

  三道皱纹叫奶奶,两道皱纹叫妈妈,一道皱纹叫姐姐,没有皱纹,,,小仙女,小孩子该叫你什么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