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和激光拉皮有什么区别

电波和激光拉皮有什么区别
2018年04月21日 06:30 家庭医生在线

求美者在想尽办法的来驱逐各种纹路的存在,去美容院已经成为了不错的选择,很多求美者都选择去美容院去除这些纹路,现在美容院也有很多种的拉皮的方法,求美者就电波和激光拉皮到底有什么区别?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随着岁月的流逝,纹路就会慢慢的爬上我们的脸上,鱼尾纹。抬头纹,脖子的纹路都会成为所有女人烦恼的大问题,求美者在想尽办法的来驱逐各种纹路的存在,去美容院已经成为了不错的选择,很多求美者都选择去美容院去除这些纹路,现在美容院也有很多种的拉皮的方法,求美者就电波和激光拉皮到底有什么区别?

激光拉皮激光拉皮

  电波和激光拉皮有什么区别?

  电波拉皮是不用动刀,不用打麻醉针,随做随走,对改进皮肤变松弛的的一种方式,把老化现象持续的进行,由于年纪的关系,皮肤和肌肉都会开始失去应有的弹性,电波拉皮肯定是不可能停止变老的过程,电波拉皮可以加强架构的绷紧,提拉皮肤,依照指定地区的脂肪。 电波拉皮是一种安全性能很高,也不会有任何伤口留下的治疗的一种方式,能紧致和年轻化皮肤,电波拉皮深层加热的,继续刺激皮肤再生新的胶原蛋白质,它会让求美者的皮肤更加健康,皮肤更好,能改善脸部的轮廓,他是不用动刀和打针也不会留下任何伤口的一种美容手术,治疗一次就可以让你原有的胶原蛋白得到改善,治疗以后马上也可以见到效果,手术后六个月你可以持续紧致皮肤,一次疗程是可以维持很多年的。

  激光拉皮是现在公认的改善肌肤状况最好的一种高科技的产品,

  除了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皱,使脸部整体的提升,还可以去皱,抬头纹,眼角纹,眉纹, 颈部纹,妊辰纹等等,去鱼尾纹效果很明显。 在做激光除皱手术之前,求美者最好是要去做一个全身的检查,看一下自身到底适不适合做激光手术,确保除皱的效果,同时也要确保自身的安全。

  以上就是电波拉皮和激光拉皮的不同,在这里提醒所有求美者,如果要做拉皮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或者是正规的美容中心,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把治疗的风险降到最低。不要去那些无证的美容院,花了金钱不说,还会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