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切眉术会留下疤痕吗?

做切眉术会留下疤痕吗?
2018年04月26日 07:05 家庭医生在线

好看的眉毛谁都想拥有,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天生就能得到。如果对自己的眉形不满意,还可以通过眉部整形术来改善眉形,切眉术就是改善眉形的好方法之一。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好看的眉毛谁都想拥有,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天生就能得到。如果对自己的眉形不满意,还可以通过眉部整形术来改善眉形。切眉术就是改善眉形的好方法之一。有眉毛渐渐下垂成八字眉,也有做过纹眉手术之后感觉眉形达不到自己要求的这些备受眉形困扰的爱美患者,可以考虑通过切眉整形手术术来获得很好的效果。切眉的整形手术是运用手术的方法,将眉毛和眉毛的附近皮肤通过切除的方法,来整修新的眉形,并且能够改善眼部皮肤松弛。那么,切眉手术会留下疤痕吗?

眉毛眉毛

  做手术之后的伤口处经过缝合之后,通常都有疤痕的出现,可是切眉整形的手术疤痕会在哪个部位出现呢?据了解,切眉术就是在术前设计一个新的眉形,通过整形患者的要求来获得新的眉形,通过按要求设计的曲线来经过整容手术的道路做为手术刀路来走。一般整形术之后在重新眉形上进行修整,根据求美者自身喜好,打造适合求美者的眉形。

  切眉的整形手术是经过切除了眉毛上部位的脸部皮肤,来将眉毛拉上去在固定后缝合的,这样操作能够让眉尾往上部提起,而这种手术的切口一般在前额发迹上。切眉整形手术使用的操作手法比较特殊,缝合技术都是十分高超的,对缝合技术的痕迹基本无法有的明显的疤痕,再加上人体自身的修复能力,让额部的皮肤有更强自愈于自身的其它部位。所以,切眉术后的疤痕基本看不出的。而且,切眉术切口的疤痕,会运用继续颜色补色在掩盖住,别人看不到,可谓巧夺天工,所以切眉术不用担心切眉术后会留下难看的疤痕。

  想要有好的切眉效果,需要医生具备精湛全面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因此,求美者在选择医院医生时一定要慎重。

  切眉手术的三个时间

  手术时间

  手术之前已经根据求美者的需求将眉型设计好,只需要进行手术来实现改变眉型即可。切眉术进行之前会有专业的麻醉医生为求美者进行麻醉,麻醉时会有一点点痛,不过手术中和刚做完手术是不会疼痛的。整形手术的医生通常会将眉毛和眉毛附近的皮肤进行有效的清除掉,进行精细的重新制作眉型。操作整形手术需要的时间和手术方法、医生经验有一定的关系,基本上越是整形手术经验多的操作医生那么手术的时间会更快,手术出来的时间也越短,普遍的切眉整形术手术时间都在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

  复查时间

  切眉术后第3天,求美者需要到医院进行复查,有些求美者需要进行拆线、消毒、检查伤口愈合程度,如果是采用可吸收线缝合,则无需拆线,只需检查伤口有无感染即可。

  恢复时间

  到医院复查后2-3天伤口就会逐渐恢复。伤口基本消肿后,已经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与工作,只需要继续做好护理工作,很快就可以看到切眉术效果。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