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术哪种方法效果好?术后应怎样护理?

臀部吸脂术哪种方法效果好?术后应怎样护理?
2018年04月29日 07:57 家庭医生在线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女性由于工作原因,长时间久坐着缺少锻炼,再加上平时的饮食结构不合理,这样很容易出现臀部特别肥大的现象。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女性由于工作原因,长时间久坐着缺少锻炼,再加上平时的饮食结构不合理,这样很容易出现臀部特别肥大的现象。肥大的臀部会严重影响外形,而且会影响生活,其实臀部肥大也是可以通过整形方式来调整的,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下:

臀部吸脂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进行的方法有哪些?

  机械吸脂:将一支抽吸管放入到脂肪层并接上能产生负压的器械,再将抽吸管在脂肪层中前进后退切割脂肪,最后用负压抽吸的方法将脂肪数据在瓶内,吸脂时一般都会尽量吸出深层脂肪,就会适当的保留浅层的机房,这样可以避免凹凸不平的后遗症发生,所以女性在吸脂时更需要注意保留一些薄脂肪,这样看起来是比较自然的。

  超声吸脂:这是一种通过超声波然后将体内脂肪震碎,再使脂液分解,然后把脂液抽出,这种方法的优点是不会有大出血的现象,只会破坏脂肪不会破坏结缔组织和血管,损伤是比较小的。

  电子吸脂:用两个针刺进脂肪层,用一支针向局部注射麻醉药和生理盐水,然后用两个电极针头将脂肪液化,另一针将液化的脂肪吸出,这种方法操作起来是非常方便的,而且非常安全,没有切口。

  臀部吸脂手术后要怎样护理?

  1、臀部吸脂手术后应该好好休息,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红肿的现象,这时候应该采取冷敷的方式来缓解。

  2、手术后应该服用一些抗生素药物进行消炎治疗,并且要穿有弹力的裤,这样可以达到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

  3、手术后要用绷带包扎两天,之后再使用加压服。

  对于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选择正规的大型整形医院是非常关键的,这样才会取得最佳的整形效果,就能尽量避免一些严重的后遗症发生。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