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做完后这样保养 效果翻倍

皮秒做完后这样保养 效果翻倍
2018年05月03日 10:03 新浪医美

蜂巢皮秒做完之后,会有面部干燥紧绷的感觉,且皮肤尚在恢复期,比较敏感,因此在生活之中需要注意很多事项哦。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蜂巢皮秒做完之后,会有面部干燥紧绷的感觉,且皮肤尚在恢复期,比较敏感,因此在生活之中需要注意很多事项

  特别留意这些,皮肤就真的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喔~

蛋壳肌蛋壳肌

  1、结痂后要等待自行脱落

  做过蜂巢皮秒激光治疗后,治疗部位之后会有结痂产生。一般无需特殊处理,结痂一般会在3-7天后自行脱落。

  注意自己不要强行去除结痂,因为强行去除结痂会导致皮肤局部的颜色不一样,也会延长做皮秒激光的修复时间。

自行脱落自行脱落

  2、不要用刺激性护肤品

  做完蜂巢皮秒激光之后,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用品,也最好不要用以前的一些护肤品,由于皮肤做完皮秒激光后还比较脆弱,一些护肤品中的成分有可能对于肌肤会产生刺激。

  因此在做完皮秒激光之后,最好是等到皮肤完全修复的一个月之后再用自己买的护肤品。

慎用护肤品慎用护肤品

  3、严格防晒

  做完蜂巢皮秒激光后爱美者要注意严格防晒,刚做完祛斑治疗的部位,对于阳光会很敏感,如果不做好防晒工作,皮肤在激光皮秒后会反弹。

  皮秒激光治疗后到3个月内也要注意防晒,外出时戴好太阳镜和口罩,并且撑好阳伞,避免色素的沉积。

注意防晒注意防晒

  4、使用修复产品

  通常情况下,做完蜂巢皮秒后要使用医生给的专用修复品。

使用修复品使用修复品

  5、避免摄入吸光性食物

  蜂巢皮秒激光操作后建议爱美者们尽量避免食用吸光性食物,如柠檬、茄子、芹菜、藻类。因为这些食物会让皮肤很容易吸收紫外线,所以如果做完蜂巢皮秒激光之后想吃最好是在晚上吃。

避免吸光性食物避免吸光性食物

  6、术后用面膜

  做完蜂巢皮秒激光后,每天早晚敷一片医用补水面膜,这样可以缓解做完蜂巢皮秒激光后皮肤因为受热而干燥紧绷的情况,还能加快皮肤代谢。

医用面膜医用面膜

  7、避免化妆

  做完蜂巢皮秒激光之后,最好是一个月不化妆(因皮肤完整修复需要28天)。因为化妆品的成分和香精,很容易对于没有修复完全的肌肤,造成刺激,导致做完蜂巢皮秒激光后出现皮肤敏感症状。

避免化妆避免化妆

  做完皮秒的女神们需要特别的注意,要做好保养,这样才能美美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