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痘印一般要做多少次?

激光去痘印一般要做多少次?
2018年04月20日 09:49 家庭医生在线

在这个颜值称道的时代,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因为生活压力的越来越大,脸上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一些痘印,这些痘印会让人变得很自卑苦恼,感觉真的很丑。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在这个颜值称道的时代,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因为生活压力的越来越大,脸上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一些痘印,这些痘印会让人变得很自卑苦恼,感觉真的很丑。

痘印痘印

  爱美并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现在谁不希望自己的脸上是,白白的,光溜溜的了,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走进美美容院去做激光去痘印,让自己的脸部肌肤变得光滑。怎么样才可以彻底的去痘印呢,激光祛痘用一般要做多少次?激光祛痘印有什么优势?

  激光去痘印一般要做多少次

  激光祛痘印,如果你脸上的痘印比较浅,只需要做一次或两次,就可以把面部的痘印全部都除掉,但如果脸部的痘印比较多,而且痘印很深的话,需要两次以上的激光祛痘印才可以完成。

  激光去痘印手术的间隔时间不可以太短,最好是有一个时间差的,主要是让皮肤有一个很好的缓冲期,求美者在第一次做激光去痘印手术之后,两个星期以后就要进行第二次激光去痘印的手术。去痘印最好的方法其实就是使用激光,也是一个快速的安全的方法,不需要休假,既做既走,没有任何痛苦,对皮肤也不会有任何刺激。

  激光去痘印的优势:

  1、激光祛痘印效果很快,治疗时间短,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想要的效果。

  2、激光祛痘印治疗快又方便,完全不用休假,不会对皮肤有任何的刺激,没有过敏的现象。

  3、激光祛痘印安全性高,没有任何副作用。

  4、激光祛痘印拥有独特的治疗技术,是用激光穿透青春痘的皮肤深度,那正常皮肤组织不受到损伤,不会留下啥疤痕。

  在做完激光去痘印以后,要注意脸部的补水,因为做完以后脸部会有一段时间比较干燥,这个时候脸部的皮肤会很冷,容易受到色素的侵害,一定要防晒,像可乐酱油一样,带色素比较强的食物尽量不要吃,去痘印以后皮肤比较嫩,对治疗后的脸部肌肤一定要很好的保护,防止感染,让痘痘反弹。当然,如果你选择去做激光去痘印,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医院治疗,千万不要去不知名的美容场所。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