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抵挡住一支保妥适的诱惑?

谁能抵挡住一支保妥适的诱惑?
2018年04月17日 14:42 新浪女性

如果四季有别的话,那春天一定属于女人,它有着女人般的柔美和清新。这个女人,也许是妈妈,也许是爱人,也许是闺蜜,也许是女儿,可无论是谁,我们相信,她一定是最重要的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如果四季有别的话,那春天一定属于女人,它有着女人般的柔美和清新。

女人女人

  这个女人,也许是妈妈,也许是爱人,也许是闺蜜,也许是女儿,可无论是谁,我们相信,她一定是最重要的人。

美丽

  但她们却有一个共同的敌人—时间,女人,最害怕的,莫过于自己比同龄人显老。

显老显老

  皱纹是衰老的必然产物,很多人都不愿提起皱纹,一旦出现皱纹,就意味着这个人不再年轻,别等到人老珠黄才知道要保养,别等到无人问津才想要变美,就现在,做女神。

女神女神

  皱 纹 分 类  

  30岁之前:动态皱纹为主,指面部在不做任何表情时,便可直观观察到存在的细小皱纹,是比较明显的皱纹,如:鼻唇沟、木偶纹、颈纹等。笑起来会出现的‘鱼尾纹’,皱眉时出现的‘眉间纹’,抬头看人时会出现的‘抬头纹’。

  30~40岁:法令纹开始出来,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形成皮肤表面上的凹陷,就会产生‘法令纹’。

botoxbotox

  50岁以上:静态皱纹为主,即表情纹,又称动力性皱纹,它是由于面部表情肌长期收缩牵拉皮肤而形成的,动态皱纹随着年龄增长,只会逐渐明显和加深,而不会自然消逝,如:抬头纹、鱼尾纹、川字纹等,botox肉毒素除皱不靠填,而是依靠消除沟壑的方式进行除皱,肉毒素可以放松运动神经的末梢,使肌肉纤维松弛以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肉毒素除皱原理是“软化”,它可以阻断神经对肌肉运动的信号传导,起到麻痹肌肉的作用,将收缩造成皱纹的肌肉软化,连带祛除动态皱纹。

  举个例子:

  玻尿酸是把沟壑填平,而肉毒素却是把形成沟壑的凸起铲平,所以,亲爱的你们,还不试试做一次保妥适!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