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针 让你做个Biubiu的水美人

水光针 让你做个Biubiu的水美人
2017年12月12日 08:19 新浪女性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要想保持肌肤美丽,首先需要补充足量的水分。虽说通过每天饮入足量的水,可以让肌肤水嫩嫩,但很少有人能够真正做到。那么,怎样才能轻松拥有Biubiu的水嫩肌肤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八大处王淑杰 微博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要想保持肌肤美丽,首先需要补充足量的水分。虽说通过每天饮入足量的水,可以让肌肤水嫩嫩,但很少有人能够真正做到。那么,怎样才能轻松拥有Biubiu的水嫩肌肤呢?水光注射为肌肤深层补水,让你做个名符其实的Biubiu水美人!

  什么是水光针?

水光针水光针

  采用负压负压针在真皮层定点、定位、定层、定量注入玻尿酸、BOTOX、AAPE等具有强效补水保湿、除皱美白功效的美容材料,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更多水分,唤醒细胞再生,延缓衰老!

  水光针能为你的肌肤做些什么?  

效果效果

  补水保湿

  缺水是造成所有肌肤问题的根源,而玻尿酸是皮肤天然的保湿因子,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体的玻尿酸在逐渐流失,皮肤锁水能力减弱,导致皮肤缺水,进而出现一系列的问题。而通过水光注射可以将玻尿酸直接定位输送到皮肤的深层,补充流失的玻尿酸,增强皮肤的锁水能力,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补水保湿补水保湿

  美白淡斑

  加入多种营养成分的复合式水光针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分解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收缩毛孔

  水光针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除皱美肤

  皮肤喝饱水,干燥细纹自然会被撑开。水光针里含有Botox成份,可以有效祛除皮肤细纹,使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水光针做一次就可以了吗?

  水光注射一疗程约为三次,前两次注射间隔时间分布约为,第一次注射后3-4周进行第二次的注射,而第二次与第三次注射之间的时间可稍微久一些。

  温馨提示

  因每个人的皮肤状况不同,我们会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进行补水保湿、美白祛斑、紧致、提升、除皱等功效的治疗组合,以求达到最佳的美肤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