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皮肤变好?谁不想

让皮肤变好?谁不想
2018年03月15日 05:09 新浪女性

皮肤的含水量很重要,缺水就会暗淡,干燥,有皱纹,斑点,痘痘等。皮肤的很多问题都来源于缺水,而水光针就可以强效补水!水光针不是只打一次就完事了,而是有疗程的,越打皮肤就会越好。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女人是水做的。

女人

  皮肤的含水量很重要,缺水就会暗淡,干燥,有皱纹,斑点,痘痘等。皮肤的很多问题都来源于缺水,而水光针就可以强效补水!

组织

  水光针不是只打一次就完事了,而是有疗程的,越打皮肤就会越好,做完一个疗程三次以后效果更加明显。以后3个月或者半年打一次。越打皮肤越水嫩,越透亮。水光针不属于微整形,它是用以皮肤管理的高端保养品。

水光针

  打第一次水光叫打底基脚,水润皮肤,皮肤如枯木逢春。

  打第二次水光叫框架隔墙,基底层开始肤色全面变好、提亮、毛孔缩小、更易上妆。

  打第三次水光叫精美装修,强化抗氧化力,效果叠加,实现持续营养,深沉嫩肤实现少女肤质。

  打第四次水光叫豪华装饰,常年保养,肌肤变可出水芙蓉般水润清透,期待美丽肌肤。

对比

  一次治疗的补水润肤功效相当于外敷面膜的8000次以上,是真的吗?

  1、纯天然透明质酸,同时补水、锁水、储水

  透明质酸滋润角质层,击退干燥;双倍透明质酸为肌肤锁紧多一倍水分,持续保湿;纳米透明质酸深渗透激发海洋般储水能力,维持每个细胞水润。

  2、一次注射约等于864次护理,面部年轻化效果更好

  高浓度透明质酸,含有体内200-300倍的水分,能吸收500-1000倍于自身体积的水分,是美容界最强的保湿物质,补水锁水效果更为理想。

  3、一站式面部年轻化管理,方便快捷

  巧妙搭配玻尿酸、保妥适等高端注射产品,从而达到补水、美白、紧肤、排毒、除皱同时起作用的效果。

  4、真空负压技术,独有5针型针头,即做即走

  水光就是给皮肤补充营养,说白了,就是给皮肤喝水,喝一顿管饱1~3月,喝三顿管饱1年,皮肤喝饱了营养了,就通透了,水嫩了,白了美了,让你拥有婴儿般的肌肤。

对比

  那么哪些人需要打水光针呢?

  1、上班族:电脑辐射,斑都快出来

  2、懒人族:想要好皮肤又想省时间

  3、长斑族:脸上令人糟心的斑点。

  4、应酬族:经常需要外出应酬者。

  5、熬夜族:晚上超过10点才睡觉。

  6、怕老族:脸色出现皱纹惶恐不安

  7、长痘族:满脸的痘痘不敢出门。

  最后温馨提醒各位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