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把水光针打手上了 你还在犹豫做不做脸?

别人把水光针打手上了 你还在犹豫做不做脸?
2018年03月19日 13:38 新浪女性

一双娇嫩柔美的手是会说话的,是有灵性的,一双漂亮的手等同于一张美丽灿烂的笑脸,人们常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秋冬手干燥,秋天和冬天就变成了罪魁祸首。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中卫医美)

  一双娇嫩柔美的手是会说话的,是有灵性的,一双漂亮的手等同于一张美丽灿烂的笑脸,人们常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秋冬手干燥,秋天和冬天就变成了罪魁祸首,可是春天到了,你还是怎么抹手霜都没效果,这次又是谁躺枪呢?

躺枪躺枪

  话说平常上班,无聊就玩玩手指,可是好的得了一种叫自虐的病,总喜欢拔手上的倒刺(就算没有也要弄到有的那种)有人就会问为什么会长那么多的倒刺?手部肌肤上的皮脂腺非常少,无法分泌足够的油脂来滋润自身,因此先天保湿能力很差。当肌肤表面缺乏油脂及水分时,角质层鳞片就会变得不平整,恼人的倒刺就出现在指甲周围了。此外,冬季容易出现饮食不均衡的问题,维生素C和B族的缺乏会导致倒刺很难愈合。

  为什么手部肌衰老速度比脸部快?

  一天中就算是睡觉时,双手都可以算得上是身体最忙的部位,几乎生活上的大小事都需要他们的协作。手部各个关节每日以万计次的弯曲,肌肉肌腱频繁的拉伸收缩,加之各种清洁剂的伤害和保养上的忽视都是加剧手部衰老的原因,可以说双手比脸部更需要抗衰老。

  四个手部衰老表现暴露您的年龄

  1、皮肤变薄

  全身的皮肤都会随着年龄增长慢慢变薄,但由于手部脂肪非常少,皮肤的正常厚度也比面部薄一些,并且缺乏足够的组织支撑,因此双手皮肤往往会更快变得“像纸一样薄”。

  2、皮肤褶皱

  皱纹是衰老最明显的征象,手部更是如此。手部皮肤经常被清洗,也就更容易变得干燥粗糙以及出现褶皱,因此手部皮肤比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更需要注意保湿。

皮肤褶皱皮肤褶皱

  3、双手干瘪

  手部皮肤变薄之后,由于缺乏强健的皮下组织支撑,因此容易在视觉上显得干瘪,缺乏生气。

  4、青筋凸出

  随着皮肤组织变薄,手背较大的静脉会变得更加凸出,肌腱和骨头也会更加明显。

  手部水光针悄然兴起

  如果你还在认为,只要把脸整得年轻漂亮就ok了,那你就out了!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已经注意到完美双手的重要性,手部整形近几年已悄然流行起来。

手部整形手部整形

  根据《早安美国》的统计,手部整形,尤其是手部抗衰老,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关注,有潜力成为热门整形项目。近年来,在韩国做手部注射整形的求美者也越来越多,大部分为女性。在做整形的人群中,有18%的求美者进行了手部注射整形手术,这个比例还在逐年上升。

  手部水光针案例

  手背的鸡爪手 一直是我在意的点因为鸡爪手在命像上是比较劳碌命的象征阿,这次用水光枪可以改善 ,就很开心,原本以为没救了呢~

手背的鸡爪手手背的鸡爪手

  涂完麻药,等着医师看诊咯

涂麻药涂麻药

  刚打完,手部还是有点红红的。

红红的红红的

  这是一周左右的近照,怎么样,效果是不是很棒那!白白嫩嫩的。

白白嫩嫩白白嫩嫩

  目前在韩国超过95%的艺人都会定期对肌肤进行水光注射的养护,以保证自己的肌肤时刻达到最佳状态,水光针,是名符其实的艺人针。

  水光针注射图解

水光针水光针

  注射前,皮肤表面干燥、粗糙、毛孔粗大。

种植种植

  极细5针头注射仪,在真皮浅中层均匀种植玻尿酸。

水量明显上升水量明显上升

  治疗后肌肤含水量明显上升

  水光注射,一次性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水光注射以其效果显着、微创、恢复时间短等受到了众多人的一致好评。更甚者说:“如果这种抗衰老方式早早出现,那么我们所熟知保养传说将不会存在,包括慈禧太后的珍珠粉、埃及艳后的黄金驻颜术,就连童话故事中的伯爵夫人也不需要再依靠吸取少女之血来保持青春。”

  每个女性都梦寐以求能拥有婴儿般的肌肤,水光注射嫩肤技术能够有效地解决你的肌肤问题,别人已经开始用水光护理手部,你还在由于要不要保养自己的脸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