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护理篇 做完水光针该干啥?

术后护理篇 做完水光针该干啥?
2018年04月10日 16:54 新浪女性

既然水光注射是直接将补水保湿剂注入我们的皮肤内,应该更加水嫩细滑,那么为什么还会出现如此诸多皮肤问题让一些求美者陷入困局呢?如何才能安全舒适的实现清透裸肌的惊艳时刻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时尚医美刘红梅 微博

  网上都说打一次水光针相当于给肌肤做了半年的补水面膜,使皮肤白皙、毛孔细腻、肤质柔嫩。然而,在接受治疗后的一些求美者中不难发现,会有术后皮肤过敏、干燥、毛孔粗大等问题,既然水光注射是直接将补水保湿剂注入我们的皮肤内,应该更加水嫩细滑,那么为什么还会出现如此诸多皮肤问题让一些求美者陷入困局呢?如何才能安全舒适的实现清透裸肌的惊艳时刻呢?

  水光术后会有皮肤偏干的情况,更需要加强保湿修护。接下来让我们带您一起了解水光术后不容忽视的皮肤修护小常识!

  因为注入真皮层的玻尿酸吸水和锁水能力非常好,水光注射后,肌肤表面会留下轻微创伤,使肌肤实时启动修复和抗击能力,此时皮肤水分丢失最为严重,有个别治疗者会出现比较干燥、敏感现象,所以术后护理在这个时候显得尤为重要!

  1、术后24小时内避免沾水,当天注意不要用力摩擦治疗部,一周内禁烟酒尽量避免桑拿或剧烈的运动 。

  2 、水光针术后72小时内需要对肌肤进行密集式的补水保湿修护。可以外用含有透明质酸、维生素B5、神经酰胺等成分的保湿精华加快修复皮肤屏障、促进营养物质吸收。尽量选用医学护肤品,保湿成分单纯,其他成分也降到最低。

水光针水光针

  而且部分医学护肤品会采用真空包装或者次抛包装,保持瓶内只有极少的空气,确保了护肤品的新鲜度。这是因为空气中可能会有一些使护肤品氧化的杂质从而使护肤品变质,缩短保质期。

水光针水光针

  3、日常保养可使用成份含有抗氧化、生长因子、胶原蛋白、多胜肽等医学美容产品,因为它们能够加快皮肤更新再生的过程,让皮肤细胞结构重新调整到最佳状态,还会强化葡萄氨聚糖并形成细胞间的脂质,让纤维母细胞的胶原蛋白以及弹力素的合成会提升,会有助维持效果。

  4、日常加强紫外线防护。

  很多人经常忽略使用防晒霜,不注意防晒除了导致最直观的晒伤晒黑外,还会导致光老化(皮肤显得更加粗糙暗淡松弛)甚至皮肤肿瘤。所以,皮肤美容医师在临床中经常叮嘱求美者,在治疗后一定要更加注重皮肤保湿、防晒修护,因为针刺后进行强光照射很容易出现色素沉积,避免为此造成困扰,也是能更好的促进治疗过后皮肤修复和效果延续的关键所在!

紫外线紫外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