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拥有纤细的双肩和锁骨

如何拥有纤细的双肩和锁骨
2016年06月15日 10:23 新浪女性

娱乐圈不止有小V脸和满屏的大胸,还有平滑精致的“锁骨”,看看这些拥有完美锁骨的性感女星是真美丽性感。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倪妮

  性感指数:★★★★★

  气质女神倪妮的锁骨平滑又明显,

  低胸装秀出完美锁骨,性感又诱人。

  简单的一个耸肩的动作,就将锁骨完美的展现出来。

  angelababy

  性感指数:★★★★

  甜美可爱的baby锁骨也相当的精致,

  与她小巧的脸庞相得益彰。

  黑白写真大片,在锁骨的映衬下竟也格外的性感魅惑。

  赵丽颖

  性感指数:★★★★★

  古灵精怪的赵丽颖锁骨整体是呈上扬月牙形,的确很有“国民老公”的范儿。

  刘诗诗

  性感指数:★★★★

  诗诗的锁骨是平滑的一字型,气质尽显。

  周迅

  性感指数:★★★★

  周迅的灵气不仅仅来自她

  忽闪忽闪的大眼睛,

  还有她那着实好看的锁骨。

  周迅的锁骨暗地生香,线条天生性感。

  女人肩部性感的蝴蝶骨、清晰的锁骨,一直以来也是时尚圈炫耀身材的资本!

  可有些女生肩部发达肥厚的斜方肌,看起来像“虎背熊腰‘’,各种女人味十足的露肩衣服自然都hold不住。最近出了一个新玩意儿,叫瘦肩针!听说它可以让你露出性感的小锁骨、纤长的脖子,性感的背影。

  通过注射瘦肩针让肩膀上发达的“斜方肌”软化,从而可以达到美化香肩的目的,同时让锁骨更清晰、脖子看起来更美更修长,露出性感的小锁骨,轻松做个锁骨美人!

  关于瘦肩针你还想知道

  1、瘦肩针是啥?和瘦脸针、瘦腿针一样吗?

  回答:瘦脸针、瘦腿针是药,就是拿来瘦脸、瘦腿和瘦肩的。瘦脸针、瘦腿针瘦肩针的材料是一样的,都是肉毒素,学名“A型肉毒毒素”,换句话说,三者其实是同一种东西,只是注射部位和用量不一样而已。

  2、作用原理是什么?

  回答:“瘦脸针”也能拿来瘦腿,主要是小腿,于是就有了“瘦腿针”。拿来瘦肩膀的肉肉那就是瘦肩针。作用原理是一样一样的:麻痹肩上的肌肉,让它们少动,长期不动就会适量萎缩,体积变小,然后就瘦了!

  3、打瘦肩针的过程怎样?

  回答:就是打个针,基本不疼!怕疼的,打之前可以抹点麻醉霜,打完会有点酸的感觉。

  4、效果管多久啊?打完就见效?

  回答:没这么快啦,总有一个药物吸收的过程。一般来说,打完一周后开始起效,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效果是最明显的!维持时间的话,基本是3~6个月。

  5、效果才管3~6个月?太短了吧?失效了怎么办?

  回答:失效了可以再打!你是想打一次永久有效?想多打点,效果更强?告诉你,一次打很多,肌肉可能彻底萎缩,倒是再也不粗了,但是你也永久残废了!等等,可能会先中毒而死,因为它毕竟是药,而且是毒药,少量使用可以瘦肩瘦腿瘦脸,一次用太多,就要中毒了。

  文章来源于@造美博士刘天一(微信公众号:liutianyi2015)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