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会不会留下疤痕

面部吸脂会不会留下疤痕
2018年03月14日 06:40 家庭医生在线

要想有效减掉面部脂肪,进行吸脂手术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而且效果比较稳定不易反弹。那么,面部吸脂会不会留下疤痕?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如果脸上脂肪太多要想减肥是比较艰难的,然而麻烦的是,脸部脂肪如果堆积太多,会让人看起来又胖又没精神。要想有效减掉面部脂肪,进行吸脂手术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而且效果比较稳定不易反弹。那么,面部吸脂会不会留下疤痕?

面部吸脂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如何进行?

  面部吸脂瘦脸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在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积大小和厚度需要在手术之前进行精确的确定。手术之后要包扎一天,只需换药一次。

  微创面部吸脂不留疤痕

  面部吸脂术后会不会留疤?这个问题是求美者非常关注的问题,这里爱美者首先就要知道面部吸脂术的一些情况,一般来说,现在的面部吸脂术都是采用的微创的方法,主要在面部有一个小孔,且实施面部吸脂的部位又是十分隐蔽的。比如说切口可能会选在发际内、或者是耳垂沟后等位置,所以在外表都是看不出明显的手术痕迹的。

  正常的面颊应该是轻度的低凹,如果是因为肥胖造成了圆脸等情况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手术去除多余的脂肪。为保证面部吸脂的更快更好的恢复,刚开始则需要服用止痛药止痛,以绷带固定,并用冰敷减轻肿胀与瘀青,面部吸脂术后3天就可以正常生活。据整形专家介绍进食无任何限制,一般来说,手术后6周,所有后遗症消失,因为抽脂而松弛的肌肤也重新紧致有弹性。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