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才没那么玻璃心,观众的diss总好过粉丝的捧杀

赵丽颖才没那么玻璃心,观众的diss总好过粉丝的捧杀
2017年10月30日 15:34 新浪看点

自从赵丽颖当了迪奥的品牌大使,就遭到了一轮又一轮的群嘲,网友们不是嫌弃她时尚品味太差,就是吐槽她英文不好。由于这次为迪奥代言的女星有好几个,因此每次赵丽颖穿上品牌新款时总会被媒体和网友拎出来跟Angelababy和王子文做比较。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walnutemem”)

  自从赵丽颖当了迪奥的品牌大使,就遭到了一轮又一轮的群嘲,网友们不是嫌弃她时尚品味太差,就是吐槽她英文不好。

赵丽颖赵丽颖

  由于这次为迪奥代言的女星有好几个,因此每次赵丽颖穿上品牌新款时总会被媒体和网友拎出来跟Angelababy和王子文做比较。

  比如她穿这身衣服被吐槽说不如Angelababy↓

被吐槽说不如Angelababy被吐槽说不如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戴贝雷帽的造型又被吐槽说没王子文有范儿↓

戴贝雷帽戴贝雷帽
王子文王子文

  最心酸的是前两天网上传出一段几个迪奥大使说英文的宣传片,结果赵丽颖那句“and you?what would you do for love”的发音遭到了网友们大规模的吐槽,大家纷纷将赵丽颖的“佛辣舞”和黄晓明当年的“闹太套”相提并论,一时之间这段视频被营销号当做赵丽颖的笑柄在疯狂传播。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平心而论赵丽颖的英文说得的确不如刘嘉玲和baby洋气,她的发音和对重音的处理其实跟我们大部分普通一样一板一眼显得有点蹩脚,但真不至于遭到这种程度的耻笑。

  有人认为时尚圈本来就苛刻,既然赵丽颖当了品牌大使就有必要提高自身的时尚素养。

  也有人觉得语言不过是交流的工具,能达到沟通的目的就行了,何必那么苛刻呢?

  最愤懑的当然是赵丽颖的粉丝,他们一直在评论里替赵丽颖打抱不平和怼人。

粉丝粉丝

  因为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据说迪奥已经删除了这段宣传片,而且赵丽颖很可能会重新录制一版。

  不过说实话,换个角度来讲赵丽颖英文水平被群嘲未必是件坏事,我们不妨以黄晓明和李冰冰为例,曾经他们的英文也是被大众耻笑的。

黄晓明黄晓明

  于是我们就看到黄晓明发愤图强苦学英语,有段时间无论他走到哪都贴身带着聘请的外教↓

走到哪都贴身带着外教走到哪都贴身带着外教
走到哪都贴身带着外教走到哪都贴身带着外教

  到了《中国合伙人》时,黄晓明的英语水平已经让人大吃一惊,演起英文老师一点都不违和。

《中国合伙人》《中国合伙人》

  前不久的《中餐厅》里,黄晓明更是担当起团队对外沟通的重任,每天各种飚英文。

《中餐厅》《中餐厅》

  李冰冰的情况也和黄晓明差不多,在进军好莱坞时,她的英语不但被大家吐槽,就连她也承认说自己英文只有初中三年级的水平。

  于是她不得不从36岁开始学英语,除了和黄晓明一样外教不离身,还每天“厚着脸皮”找一切机会去跟人用英语交流,哪怕“只会10个单词也要用8个单词去跟人打招呼”。

李冰冰李冰冰

  李冰冰刻苦到什么程度呢?有次在国外拍戏期间生病住院,甚至严重到发高烧、咳血,她仍然见缝插针地在背单词,连电视机上都被她贴上了写着单词的便签。

生病住院生病住院
背单词背单词

  如今的李冰冰也是张口就能说一嘴既流利、发音又洋气的英语。现在非但没人再嘲笑黄晓明和李冰冰的英语,相反大家还把他们当成励志的榜样。

  那么赵丽颖呢,经过这次被群嘲的风波,谁知道她几年之后又会完成什么样的蜕变呢?

赵丽颖赵丽颖

  而且明星们真没那么玻璃心,有几个明星是因为受不了diss而自暴自弃的?大部分还不是越挫越勇地在娱乐圈里打着翻身仗。

  无论是范冰冰还是杨幂,她们当初所受的攻击和诋毁比这严重多了吧?可最后不都成了“禁得住多大的诋毁,就担得起多少赞美”的代表人物。

范冰冰范冰冰

  袁姗姗一度都被观众要求“滚出娱乐圈”了,这种没有理由的diss更为致命也更让人委屈吧,可是袁姗姗还不是另辟蹊径努力健身成为励志的马甲线女神?

袁姗姗袁姗姗

  就算是赵丽颖自己,她以前也经历过各种黑料的洗礼,就像她在《偶像来了》里安慰娜扎时说的那样:“以前我喝口水都被黑”。

被黑被黑
被黑被黑

  相比之下,如今被吐槽时尚品味和英文口音,这对凭努力和演技坐稳当红小花位置的赵丽颖,

  又算得上什么困难呢。

  有时候,观众的diss其实是好过粉丝的捧杀的,因为有些挑剔和意见是能促使明星们看清自己的缺点,从而激励自己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和提高。

赵丽颖赵丽颖

  而粉丝们一味的追捧呢,却很容易令明星们迷失在这些赞美里,以为凭借颜值和运气就能一直红下去。

  他们越来越自我感觉良好、刻意地卖弄颜值和人设来讨好粉丝,以至于在公众眼里显得愈发做作和油腻。

  能接受观众的吐槽并能改善这个局面的,才有资格在娱乐圈红的更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