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李嫣翘二郎腿做美甲 长发披肩神似王菲

11岁李嫣翘二郎腿做美甲 长发披肩神似王菲
2017年12月25日 14:28 新浪女性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李嫣现身做美甲的照片,网友配文:“偶遇李嫣,真的随妈妈一双大长腿,跟友人全程英文交流,小小年纪非常有主见和独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新浪娱乐”)

李嫣做美甲李嫣做美甲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李嫣现身做美甲的照片,并配文:“偶遇李嫣,真的随妈妈一双大长腿,跟友人全程英文交流,小小年纪非常有主见和独立。”照片中,李嫣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纤纤玉手轻抚下巴,看着美甲的样板,神似妈妈王菲。

  当天,11岁的李嫣身穿格子外套搭配黑色休闲裤,皮肤白皙精致,长发披肩少女范十足。虽然李嫣坐在沙发上,但仍然可以看出身材纤细修长,完全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