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亚洲!比换头宝贝更成功的案例出现了!

震惊亚洲!比换头宝贝更成功的案例出现了!
2017年12月27日 09:07 新浪女性

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是个泰国姑娘,让羊受到很大的冲击,再一次感叹医美的强大。提起泰国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变性人,作为四大邪术之一每次看到变性人时,都禁不住的感慨自己长的真糙,不如一个男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是个泰国姑娘,让羊受到很大的冲击,再一次感叹医美的强大。提起泰国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变性人,作为四大邪术之一每次看到变性人时,都禁不住的感慨自己长的真糙,不如一个男的。

  而宝宝们应该都知道韩国曾经出过一档风靡亚洲的《Let美人》系列,每次播出都是热点话题。

  整形后的效果太过震惊,amazing,但今天羊要说的是泰国的整形事件。

  前两年泰国也开了一档类似的节目—《Let Me In Thailand》,连名字都挺像。征集报名时也是相当热闹,毕竟生活中对自己颜值不满意的姑娘并不在少数。

  我们先来说这个三季以来最让人震撼的例子,下面这个妹纸先天偏颌是最大的问题,五官扁平,单眼皮无神。而这张照片里眉毛上挑拉宽了她的眉眼间距,显得眼睛更无神。也有因为常年戴眼镜的缘故,而且她的眼睛稍微有些遮瞳。鼻子底子属于一般,鼻翼有些宽,鼻头有些肥大。再就是皮肤问题, 灰暗无光。

  嘴巴有些轻微的凸,她自己本身也在戴着牙套。

  她生活在一个和她的脸一样不美好的家庭里,从小没见过爸爸。今年21岁,正在上学。妈妈为了维持家庭生计,打着几份工,身体很不好。

  吃饭的时候甚至不能细嚼慢咽,只能三口两口吃完,赶着去打工。

  母女俩就这样相依为命。

  她相信知识改变命运,教育让她拥有和别人同等的机会。她的成绩特别好,每一科都拿到金奖,羊猜测应该就是我们这边的奖学金吧。

  在旁人眼里“她的牙像恐龙一样”…坐在教室里会有其他班的人过来招惹她,一直喊她“歪嘴”。

  因为牙齿问题,她不常笑,一直板着脸,就有同学写小纸条说她:装什么高冷,以为自己很美吗。

  被选中后,泰、韩两国整形专家团为她量身定制了整形及变美方案。

  最后她是飞到韩国做的手术,(这个节目里手术一般都是韩国医生给做的),韩国医生最拿手的扇形双眼皮。

  各种体检、术前准备。

  三个月后迎来了另一个全新的她。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宝宝们请扶好下巴。

  她出现时旁白都是泰文,迷死氧根本不知道在说什么却依然感动到想哭,好吧,羊真的是泪点低。

  改造后的效果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这是羊见过整形前后对比最强之一!

  360度无死角,又甜又美,她出来那一刻真的呆了。

  这个胸也是无敌了,羊是真的好羡慕她的身材!

  相信我,视频里动态的她比截图更好看。

  感受一下现场观众们惊呆了的表情。

  因为效果太过惊人,姑娘的例子同样也震撼了中国网友。

  在多个平台帖子下面吸引无数网友留言,进来都是同样的话:卧槽,太美了。

  为什么她的变化会如此大?那就该技术羊上场了,姑娘的底子算是不错的,脸上最大的问题就是偏颌,而颌面平整是一个美丽容貌的根基。镜头上那张应该是节目组为了加大落差效果加了滤镜和液化。

  脸小、头小、脖子长是很关键的美丽底子。

  而且姑娘本身就超级瘦,身材高挑,四肢修长。

  属于特别适合整形的脸。如果模特是一个头大、相对矮、肥胖的,两人做同样的项目效果肯定会大打折扣。节目为了增加收视率和话题度,找的模特都是些颌面有大问题但五官问题不大的,一般这种出来都会给人“卧槽,卧槽”的效果。

  其实偏颌问题国内女明星也有,陈德容相对没有泰国妹纸的严重。

  整个下颌往左偏,把照片旋转成水平视角,穿过眉心的中线和嘴唇中线不重合。

  越老这个问题就越明显,带来的副作用就是左边的鼻唇沟加深,右边的眼袋、泪沟加重。

  SNH48的李艺彤也是有些轻微的偏颌。

  在她素颜直播时就更明显了。

  偏颌一般分为中面部上下偏和平行偏颌,手术方法如下图,去掉多余的骨块,使面部对称。

  回到泰国美女身上,她不仅改善了偏颌,眼睛、鼻子、下巴、脂肪填充都做了。

  眼睛挺自然,符合韩国医生的审美。

  鼻子不仅加高了山根,缩小了鼻翼,加长了鼻头。

  苹果肌填充的也挺明显。

  而且还加长了下巴,唯一稍微有点点不足的就是嘴巴,笑起来有些瘪嘴,不过并不影响她的美哈!

  皮肤方面激光打针加上化妆,然后看起来就像完全换了个头。

  整个就是一完美精致大美女哦。

  必须得好好感谢这个主刀医生。

  送上羊的大拇指!

  这颜值和身材真的可以直接签模特公司了!

  走在大街上就是最靓丽的风景啊,身上一点赘肉没有,很仙了。

  看看男性目不转睛的目光对她就是最大的赞美和鼓励。

  另外一个讨论度比较高的就是这个小哥哥了。

  天生下颚畸形无法正常咬合。

  这个就算是在正常镜头下也是比较严重。

  他在一家纸厂做工人,吃饭时间从来不敢和同事一起,大家背后都称他为“怪物”。前女友因为外貌原因跟他分手,之后就找了第三性别——变性人做女朋友。

  就是外人的这种异样眼光让他极度自卑,一度想要自杀。

  而大改造后的他更是让人震惊,完全就是一个帅气小哥哥啊。

  女朋友看到后激动的泣不成声。额,女朋友的脸…

  他出来第一件事就是跑上台亲吻自己的女朋友。

  跟之前的他完全联想不到一块。

  笑起来很感染人,温暖迷人。

  这改造真的太惊人了。

  这颜值说他是男团成员都妥妥的。

  他的手术包括下颌、眼睛、鼻子、脂肪填充。

  “妈都不认识”这句话在他身上完全应验了,妈妈心痛加震惊,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的孩子,直到找到他身上的疤痕。

  很多人都关心他变帅后会不会跟女朋友分手,小哥哥对着镜头信誓旦旦的说:我外表变了,但我的心不会变,还是那颗爱他的心。真心祝福他之后能有一个崭新的人生。

  第三个震惊案例我们之前也写过了,19岁的她因为牙齿问题找工作屡屡碰壁,从小最怕事情就是照镜子。外出都是拿衣服遮面才能躲避外人可怕探寻的目光。

  生活对于她就是苦难和心酸。

  她最大的问题就是骨性龅牙,新氧APP上也有一个骨性龅牙的妹子矫正前后的日记,大家可以戳下面小程序看,效果也是很惊人。

  再次回归的她变身白天鹅,美丽而闪耀。

  现在的她简直就是男生心中的女神,漂亮的外表让她在学校成为风云人物,追她的人可以想象。

  同样是哭,一个是对自己未来无望的哭泣,一个带着对未来无限的期望。

  再来看几张泰国版的真人大改造案例,感谢医美科学的发展,拯救了这些因为颜值而陷入无尽煎熬的人。

  对他者的痛苦人们是毫无想象力的,从来也不存在感同身受,就因为自己无能为力的生来丑陋他们承受了太多无缘无故飞来的恶意。

  韩国的let美人节目,真的是一部残酷的励志剧,每一集看完其实心里一点都不舒服,女人的脸和身材真的重要到这种程度了吗?几乎每一个女人整形抽脂以后事业也顺了,桃花也来了,吵着要离婚的瞬间变回真爱,果然爱情、婚姻、家庭都是看脸的吧。

  只是我们的价值观何时变成这样了?只要人长的丑就会被欺负,就因为容貌而决定爱不爱,只要漂亮就会成为人生赢家得到更多的爱和关注,男人会因为你漂亮而变得温柔。这些赤裸裸的真相摆在眼前让羊觉得现实又无奈。

  看了这些案例后,对其他人来说,可能就是宣传了韩国的整形术,但是对于let女郎来说,这是一种生机。韩国是全国外貌协会的国家(事实上大部分国家都是外貌协会),就算没这种节目也会被现实教育的。

  豆瓣上有一个话题从那一刻你意识到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大家都很积极,可能是现实给了我们太多教训。

  师兄没见面之前各种热情,见了之后直接不爱搭理,想要请对方吃饭直接回了一个886,懵逼脸,我们还能说什么?

  作为一个窗口工作者说:是的,看脸,如果遇到帅哥美女来办事,会有耐心,如果遇到长得丑还没礼貌的大叔大妈,真是生理性厌恶。

  但最让人心疼的是这个妹纸,因为长的不好看连喜欢上一个人都会被厌恶,男性朋友不说搭讪,连交朋友都不愿意,妹纸甚至会想为什么要把我生出来?就因为不好看就要被嫌弃,可明明我什么都没有做错啊,都不敢抬头和人讲话,只能自嘲自黑。

  谁不想生下来就长成这样的脸,可命运偏偏爱捉弄人,我们现实中是不仅颜丑还穷,喷火。

  羊并不鼓励每个人都去选择整形,而是想要告诉大家当你面对一个不那么漂亮的人请你还能保持自己的绅士风度和礼貌,不要那么刻薄的对待一个陌生人,毕竟他不靠颜值来活。

  当你面对一个整形美女时请你保持一定的宽容和善良,毕竟钱没花你的,罪也是她受,这只是一个个人选择而已。你要承认并且接受这这个世界是有无数的选择,不能因为自己的价值观而去攻击他人,毕竟他并没有妨碍到你任何一点。

  你们有因为颜值而被歧视的经历吗?你们有因为丑而肆意嘲笑对方的时候吗?宝宝们希望我们都能是一个温暖而知礼的人,最后希望自己能越来越好看的就来点个zan!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