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颜值是怎么了

赵丽颖…颜值是怎么了
2018年01月30日 07:25 新浪女性

赵丽颖的颜值是咋啦?最近,给某品牌拍的广告很显老诶…眼窝凹陷,黑眼圈什么的都很明显。图片可能更明显,能很明显的看出眼部状态不佳。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赵丽颖的颜值是咋啦?最近,给某品牌拍的广告很显老诶…

  眼窝凹陷,黑眼圈什么的都很明显。

  图片可能更明显,能很明显的看出眼部状态不佳。

  这和平时的赵丽颖太不一样了,还有人吐槽大红色涂她嘴上,真的很像城镇女企业家,这倒是不至于,只是打破了平时赵丽颖给我们的那种可爱的萌萌哒的感觉。这眼底黑黑的是下眼线晕开还是黑眼圈啊?

  也有很多网友说赵丽颖老了好多。

  所以,今天我们来理性分析一下赵丽颖的眼窝为什么会让她看起来老了十岁?

  不过在在这之前先说几句题外话讲下今天的妆。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妆真的很不适合赵丽颖,怕不是颖宝的黑粉画的吧?双眼皮贴清晰可见,眼线也是又黑又粗,右眼眼头杂肥四?

  这个眼尾的晕染也是很服。

  不过,有点羊倒是很理解化妆师,有没有发现化妆师特意把颖宝的嘴唇边缘画得很清晰,并且唇峰明显。

  这些都是为了让赵丽颖的气质更加惊艳,或者具有攻击性,这样才更好的和正红色的口红搭配。道理很简单,像范冰冰这样艳丽具有攻击性的长相,你不会觉得她涂红色很奇怪对不?

  但是类似赵丽颖这样的可爱型,比如陈妍希涂大红色,总有一丝违和。

  眼窝凹陷

  再说到,最大问题眼窝凹陷。赵丽颖的眼窝凹陷还挺明显的吼。

  并且赵丽颖还出现了非常显老的眶睑沟,顺手贴一张眶睑沟的图。

  赵丽颖的眶睑沟是不是和上述的形态很像。

  其实吼,她的眼窝凹陷不是一两天了,之前在楚乔传中,眼窝凹陷就十分明显,眶睑沟也清晰可见。

  眼窝凹陷出现了眶睑沟,让颖宝的眼部看起来特别疲惫,所以眼窝凹陷就一定不好吗?

  但是,被赞气质美人的袁泉也有眼窝凹陷,并且眶睑沟明显诶。

  小龙女李若彤也有诶。

  陶虹的眶睑沟也很明显。

  怎么感觉她们都挺好看的,眶睑沟长她们脸上一点也没有违和感啊!眶睑沟在一定程度上显老,事实上,眼窝凹陷导致的眶睑沟,会在一定程度上显老,这点连非常西化立体的袁泉也没能抗住。是不是觉得下图的袁泉,是有气质不错,但同时也能看出有点年纪了。

  姑姑这张更是能看出已经不再是青葱少女了对不对。

  陶虹更是一股年纪大的感觉藏都藏不住。

  这是因为衰老的过程中,皮下脂肪和软组织的变薄,体现在眼部的变化就是眼窝越来越明显,眼皮饱满度下降。

  就好比李若彤也不是一开始就眶睑沟明显的,一开始只是眼眶比较深,显得眼睛比较深邃。

  后来随着年纪变大,脂肪变薄,眶睑沟才慢慢显露出来。

  所以明白了不,无论你五官多立体,眼窝凹陷到出现眶睑沟都会在一定程度显老,或者说是年龄感藏不住。

  两种不同的眶睑沟

  但是,和赵丽颖的眶睑沟不同的是,袁泉、李若彤的眶睑沟只是让她们显得不再年轻(事实上她们年纪也确实不再年轻了),但是赵丽颖的眶睑沟却十分显老,要知道赵丽颖还不到30岁,甚至成为了她的颜值bug。

  因为袁泉、李若彤的眼眶相对比较深,或者说眉骨更明显一些。

  并且仔细看眼球是不是有种深陷进去的感觉。

  而赵丽颖的眼眶比她们要平,眼球呈微突状。

  这些就导致袁泉、李若彤原本的眼窝就是深邃、脂肪含量不多的。虽然,后期她们的眼部脂肪也变薄了,但是她们之前的眼窝脂肪含量就不多,所以对她们的影响很小。(可以理解成人家不靠这个吃饭,需求不大)

  而丽颖原本的眼窝比较平、眼球微突、眼部脂肪多,这也就意味着一旦脂肪的流失,就会变得特别明显,而脂肪流失又是衰老的征兆,所以就会更加显老。

  还有一个原因是,袁泉、李若彤的眶睑沟明显更多是因为她们的眶骨高,眼球又深陷,高低起伏落差感大,所以显得眶睑沟明显。

  而赵丽颖的却扎扎实实是因为自身眼部脂肪的流失,眼窝凹陷导致的眶睑沟明显,所以她的眶睑沟会更多的类似于老人的眶睑沟形态(保重身体啊,颖宝!)。

  相信大家都能get到两者的不同了吼!不过呢,和赵丽颖有同样烦恼的朋友不用担心一个脂肪填充眼窝就搞定啦,给发达的医学科技打call~

  最后羊想说,羊知道看新氧的盆友,很多都是赵丽颖的粉丝,就不希望羊写赵丽颖,也不想羊分析她。羊也追过星,也有喜欢的爱豆,自然不希望有人说爱豆的不好(这篇应该没有在黑她)。

  但是惹,大家明白不,没有人是永远状态好的,更何况天天赶通告、片场,作息还不规律的明星,所以赵丽颖这次显得有点憔悴,羊觉得太可以理解了。再者,如果不是状态不佳,而且团队走错了路线嘞?那就更需要人去提醒了对不对。

  所以喜欢赵丽颖的朋友,先别生气,如果你们觉得写得还算正确,可以给自家爱豆提供个新思路,要是觉得哪里写得不对,可以和羊探讨哇,毕竟最了解赵丽颖的人是你们啊~(其他明星也一样哦,迷死氧真不是明星的黑粉,也没有收钱,迷死氧只是研究颜值一百年的颜狗)

  好啦,羊港完啦,不知道今天的内容对大家有没有帮助哇~但是,羊需要大家的帮助,点个赞阔以不?还有哦,如果觉着写得不错的话,可以转给颖宝团队和需要的朋友看~

  羊已经想不出什么来让你们点赞,只能说点赞的盆友祝你们一生平安,永远幸福~(真心诚挚的祝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