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的美鼻撑起全脸颜值

宋祖儿的美鼻撑起全脸颜值
2018年03月07日 06:28 新浪女性

这次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的宋祖儿也是同样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她身穿黑色羽绒服,扎着高高的马尾,哪怕戴上口罩也遮不住她青春靓丽。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又是一波艺考季,上海戏剧学院艺考首日,一名正在上大学的男生坐在考场外,等待他参加艺考的女友,撒了一地狗粮。

单身汪单身汪

  这次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的宋祖儿,也是同样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她身穿黑色羽绒服,扎着高高的马尾,哪怕戴上口罩也遮不住她青春靓丽。

宋祖儿艺考宋祖儿艺考
宋祖儿宋祖儿
宋祖儿宋祖儿

  作为一个原汁原味从小美到大的明星,宋祖儿的高鼻梁是不得不夸赞一番的,高鼻梁会让五官精致立体,有很多小仙女不甘心,表示先天没有,后天补齐!

不认输不认输

  黑诊所看到了美鼻市场的巨大需求,开始暗戳戳的拉人整形,导致很多小仙女隆鼻失败,那么有人就想问了:隆鼻失败后,经过多长时间再次修复才比较保险?

找正规医院找正规医院

  正常来讲隆鼻修复分两段时间:一个是早修复,另一个则是晚修复,也就是完全恢复好之后再进行修复。

  需要早期修复的是鼻子轻微的歪斜,这种情况基本不需要开刀,只要推或按摩就能够矫正,但是,不能自己乱动哦,一定要找医生!

  等到恢复完全才能再次手术的人大多是因为形态不满意需要重新做手术。因为隆鼻后有一段肿胀期,在这段时间中,鼻子轮廓模糊,如果做二次修复,很难把握矫正程度,所以需要完全恢复好之后再进行修复。

理论理论

  每一次手术都需要很大的勇气,所以,不想做二次修复的话,就乖乖去正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为你量身定制吧~

么么哒么么哒

  (微整形:宋歌、宋锐)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微整形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huangqin1@staff.sina.com.cn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微整形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