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丑港姐整成二次元软妹 杨天宝输了

最丑港姐整成二次元软妹 杨天宝输了
2018年03月08日 08:04 新浪女性

最近很火的港剧《波士早晨》刚刚完结,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追?一部非常港风的职场剧,还蛮有看点的。剧中的女演员简淑儿在剧中饰演一个名叫Hana的小秘书,存在感还挺强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最近很火的港剧《波士早晨》刚刚完结,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追?一部非常港风的职场剧,还蛮有看点的。

  女主陈慧珊,然鹅,似乎更多人关注的是剧中风头更盛的新晋花旦李佳芯。

  李佳芯之前在热播港剧《潮流教主》和《夸世代》中都有过不错的表现,只用了四五年的时间,就从竞争激烈的TVB脱颖而出,也还是有一定实力的。

  剧中饰演李佳芯姐姐的,是故意扮丑的何傲儿。

  别看她在剧中的形象有点辣眼睛…事实上,何傲儿可是毕业于港大的高才生,而且曾参加过港姐的选美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实中颜值颇高。不惜在剧中自毁形象扮丑,为艺人的敬业精神打个call。

  不过,迷死氧今天要说的,不是李佳芯也不是何傲儿。而是剧中另一个女演员——简淑儿。简淑儿在剧中饰演一个名叫Hana的小秘书,存在感还挺强的。

  一方面是在剧中和太子爷Travis的感情线意外戳人,互动超级甜。(话说饰演Travis的演员是曾经和陈伟霆一个偶像组合的张致恒诶,岁月啊。

  另一方面,简淑儿在剧中的颜值也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好多人都评论觉得她好可爱,像二次元的姑娘~

  还有些网友就是因为她长得漂亮才来追的这部剧。剧中的简淑儿大眼睛,小圆脸,短下巴~

  眼神看起来总是很无辜不知所措,确实会有一种可爱的日系二次元的感觉。

  当然,除了这部剧之外,简淑儿在其他几部剧中的扮相也是超级软妹的风格。2016年,《爱回家之八时入席》,饰演的小秘书看起来也非常清纯水嫩。

  2017年在电视剧《迷》中,饰演田蕊妮还在上中学的女儿。

  当时的简淑儿已经28岁了!演十几岁的学生妹,竟然毫无违和感!

  嗯…看到这里,你以为迷死氧今天是想给大家安利一个长相可爱清纯的妹子?并不是!因为羊去翻了下简淑儿早期的照片,才发现她以前竟然长这样!!

  高颧骨塌鼻子扁平的脸,说有30多岁大概也有人会相信!为了确认没有认错人,迷死氧盯着屏幕上的“简淑儿”三个字看了好几遍。

  对比一下,这…真的是同一个人?只想说,简淑儿这变脸程度简直是第二个换头宝贝啊,就问你们服不服!!

  而且跟换头宝贝一样,简淑儿的变脸也是经历了不同的阶段,才变成如今这样的。来跟着羊看一下她是如何将一张大妈脸整成超级软萌幼齿的学生妹的吧!

  简淑儿1989年出生在香港,后来全家移民去了美国。读完大学后,2012年简淑儿回香港参加港姐选美。虽然当时的身材还是可以的~

  但这脸实在是太路人了。羊之前给大家分析过,颧骨高的人比较容易显老显土;同时她的山根很低,面中部像是凹进去一块,脸整体又平又大,不上镜又显年纪。凭着当时的样子,选美之路没走多远就被淘汰了。

  但她还是留在了TVB,开始主持娱乐新闻节目《3日2夜》。这期间,简淑儿的脸开始慢慢发生变化,她最早应该是想要改变脸型以及改善面部立体度,所以瘦脸加长下巴,同时鼻梁明显变得又高又直了。

  在节目里出镜已经比港姐选美时好看了很多。

  但是只要有高颧骨在,还是会距离少女感十万八千里。

  所以后来大概有做了颧骨内推。效果还挺明显的,瞬间就减龄不少。

  同时大宽双眼皮成型,也戴上了美瞳。眼型立马从狭长型变成了圆眼。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

  做了这些改变后的很长一段时间,简淑儿走的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网红风。年龄层大概从最早的30多岁逆袭到了20多岁吧。

  合影中有了浓浓的网红味儿。

  上节目也没什么辨识度。

  一直到2015年,应公司需求,简淑儿和其他女生组成了一个唱歌组合叫做“少女标本”。

  没错,大概为了贴合组合的名字,这时候的简淑儿又变脸了!直接嫩成十几岁有没有?

  怎么做到的?短下巴会增加人的可爱感和幼齿感。所以她应该是把下巴假体拿了出来,下巴变得短短的。

  同时脸比起网红时期,变得肉肉的,脸型变圆。

  可能是长胖了些,也可能是做了下填充。

  鼻子在这个阶段又有了明显变化。

  鼻骨高挺细直,鼻尖精巧玲珑。气质也变得更加精致。

  还有一个增强幼齿感的因素,就是嘟嘟唇。

  对比下网红脸时期的薄唇,如今的M唇也为她增加了很多少女感。

  精致的鼻子和嘴巴,让她在某些角度蜜汁像某个时期的换头宝贝诶。

  喜欢卖萌的简淑儿,换了这张脸后做起这些动作就毫无违和感啦。

  这个阶段的她拍了好几部戏。前面说的《波士早晨》和《爱回家》系列都是在这个时期拍的。同时还在《平安谷之诡谷传说》中饰演过一个天真可爱的女孩儿淼淼。

  很清楚自己想要走的风格,也知道自己应该调整哪些地方,虽然变化很大,但是脸动得都很适度,所以基本上在剧中,还是非常自然可爱的。

  最近的状态依然还是不错的,最新的新闻图感受一下~

  如果说有点问题的话,就是这卧蚕注射得好像有点过度了。因为卧蚕太大,导致看起来有点像眼袋…所以反而会有点衰老感。

  但总体上依然还是很美很嫩很自然的!

  羊羡慕的同时也很欣慰哇!希望更多的人都能找准自己的风格,科学有效地适度变美!

  点赞的宝宝都能像她一样蜕变得又美又自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