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范冰冰最近脸都歪了?整坏了吗?

Baby 范冰冰最近脸都歪了?整坏了吗?
2018年03月09日 08:59 更美网

万万没想到张绍刚叨叨了一整季冰冰,还真是让他给盼来了,虽然只是个小短片,那也让他笑得合不拢腿~只是…冰冰的脸怎么就歪了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更美APP 微博

  所长今天才想起来《吐槽大会第二季》都已经收官快一个月了,最后一期还没看。

  一看阵容竟然是张靓颖携旗下艺人一起出席,隐隐觉得节目组是收了钱吧?(哼,你们平时总说所长收钱,让你们见识见识,所长也会说这句话!)

  万万没想到张绍刚叨叨了一整季冰冰,还真是让他给盼来了,虽然只是个小短片,那也让他笑得合不拢腿~

  只是…冰冰的脸怎么就歪了呢?(为什么所长每次说打码是因为肖像权大家都看不见啊??!!照片太贵了,用不起啊,不过不耽误咱们分析颜值哈~)

  如果上张图看不清,所长还准备了几张不同的打码截图,画上中分线就比较明显了吧

  弹幕里大家都在猜测,她是动了哪儿,整坏了,所以才会脸歪得厉害,脸歪了的冰冰还能演好戏了吗…

  所长想说网友这次是猜错了,冰冰的脸歪不是因为动了哪儿,而是遗传了爸爸的坏习惯,冰冰的爸爸就有这样的问题。

  这一点,从范爸爸年轻时的照片,也可以证实

  为什么说是遗传了坏习惯呢?因为冰冰父女的偏颌问题是肌肉性问题,在肌肉的拉扯下,做表情时嘴角会向一侧扬起。

  平面图看起来会更清晰一些,通常偏斜发生在下半张脸,最简单的判断方法就是画一条中心线,如果左右两侧轮廓不对称,就有可能存在偏颌问题。

  别害怕,大多数人都有一定程度的偏颌问题,问题不严重并不会影响健康,进食应该是两侧均衡地咀嚼,这样两侧牙床才能均匀受力,牙齿、颌骨和肌肉才能正常发育。

  但许多人因为褪牙、缺牙、龋齿、牙齿发炎等原因,为了避免咀嚼时带来的疼痛感而选择用另一侧进食,久而久之就养成了单侧咀嚼的习惯,而长时间咀嚼的这一侧,咬肌就会越来越发达,看起来脸比另一侧要大。

  冰冰的偏颌问题就和她的咀嚼习惯有很大关系,她习惯于使用左侧牙齿咀嚼,导致左侧咬肌发达。

  别说无图无真相,所长翻了十二道锋味,可是她就吃了一快小饼干,还是为了调戏谢霆锋,还吃了一口舒芙蕾,可那玩意哪用嚼啊?!终于在她早期参加的综艺节目里,找到了她吃东西的画面。

  这种进食习惯也不仅仅是让单侧咬肌变大,不常使用的另外一侧也会有问题发生,例如牙床萎缩,还有人因为没用这一侧牙齿吃东西,刷牙时不认真,导致食物残渣、牙垢堆积,也会引发许多牙周,例如牙龈出血、口臭之类的问题。

  长期单侧咀嚼还会引起下颌关节运动失调的问题,会引发颞颌关节病、张口疼痛、关节弹响等症状。

  如果发现自己有这样的情况,需要找牙医帮忙检查一下是否已经出现龋齿、牙龈炎、牙周组织萎缩等问题了。

  另外,经常使用单侧睡觉的姿势,压迫同一侧脸,也会让该侧脸部肌肉变大。

  养成双侧咀嚼、仰卧的好习惯,就不容易发生这样的问题了,范丞丞显然就有个好习惯,没出现爸爸、姐姐单侧脸发达,说话明显脸歪的情况。

  前几天baby去米兰看秀,发的照片里,也被人发现下巴歪了,许多人都说是她手术后遗症发作了

  但实际上,视频中的baby并没有这样的问题,虽然也经常有嘴歪的画面出现,但下巴看起来是正常的。

  所长去找了她露齿的照片,画线判断后认为baby的左右两侧基本是对称的。

  她应该也是习惯用单侧咀嚼的,而且应该是右侧,所以她许多微笑时的照片,右边的嘴角会更靠上一些。

  有同类问题的人也不少,经典美人系列里的陈德容,年轻时就有一些迹象,右脸的法令纹比左侧更深一些。

  单侧咀嚼的习惯一直没有改正,所以随着年纪增长,两侧的法令纹看起来就更加不对称了。近几年看起来倒是好了许多,大家猜猜她是怎么做到的?

  矫正肌肉引起的偏颌问题,瘦脸针就能解决,让发达的肌肉松弛下来,两侧脸型看起来就会对称了~

  但也有不少人的偏颌是骨性原因,看一张X光片吧,会更明显哦。

  最先想到的是娄艺潇,她在拍摄《爱情公寓》时,只是有些表情会出现下颌歪斜的情况,但并不明显。

  所以在她后期颜值变饱满后,外形问题被放大,许多人都说她整毁了。

  还有风姿绰约的何琳,偏颌问题十分明显。

  她们同样也都存在法令纹看起来不对称的情况。

  这种骨性偏颌的判断方法,同样是画线来判断,不需要做任何表情,也能看出眉骨、鼻尖、下巴并不在一条直线上。

  解决办法就是通过正颌手术,将上下颌歪斜的骨头截掉部分,再重新固定。

  这样就能重塑平衡稳定的牙颌关系了。

  还有一种会导致脸歪的就是牙性问题了,简单来说…大家看图吧。

  牙齿排列出现问题,也会导致脸歪发生,但也很好解决呀,带牙套就好啦~

  公认的大美女范冰冰也会有颜值问题,还是脸歪这种大问题,大家也很意外吧?还有哪些公认的大美人,也有大家没注意到的bug呢,留言说说吧。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