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线40岁女星都能抢热巴的风头

十八线40岁女星都能抢热巴的风头
2018年03月10日 11:53 更美网

相信最近大家都被热巴的新剧《烈火如歌》刷屏了吧,所长也是。平心而论这部剧选的演员颜值是很高的,热巴小姐姐就不用说了,周渝民当年也是多少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的,但是这部剧却被造型师毁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更美APP 微博

  相信最近大家都被热巴的新剧《烈火如歌》刷屏了吧,所长也是。

  平心而论这部剧选的演员颜值是很高的,热巴小姐姐就不用说了,周渝民当年也是多少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的,但是这部剧却被造型师毁了。

  虽说周渝民饰演风华绝代的花名榜首银雪公子有些牵强吧,让所长觉得这部剧更多的是两个人的年龄差显得比较违和。

  但是从颜值来说,这对儿CP还是很养眼的。

  热巴虽然人美,但是在这部剧中的造型也是一直被吐槽的,五官太立体的她头发完全被竖起来,头发贴在头皮上瞬间显老十岁。

  如此紧绷的大光明头所长看着都替你们头皮疼。

  而这有一点儿刘海儿的她看起来就好多了,仙气了不少。

  所长觉得热巴很适合红衣服,之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凤九的红衣造型就美哭了所长。

  翼君离镜之后,张彬彬在这部剧中又一次出演了渣男,剧中的他和热巴是一对儿青梅竹马。

  女主光环的烈如歌也深受二师兄玉自寒的喜欢,这位二师兄的来头就大了,是一位隐藏了身份的皇子,而他喜欢如歌却不敢说出口,两个人站在一起的画风也是美如画。

  而剧中饰演刀冽香的代斯造型英气十足,热巴和代斯都是杨幂一手捧出来的当红小花,都有着异域的长相,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

  还有最大反派的大boss暗夜罗是由赖艺饰演的,整部剧看起来就是...

  氮素,话说整部剧看起来有点让所长跳戏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赶脚,原班人马用的太多了吧。

  说了这么多美人帅哥,氮素所长今天要说的是宫主身边二夫人暗夜绝这个看似不起眼的角色。

  暗夜绝是一个拥有双重身份的人,在所长看来,她的颜值不高,在剧中黑暗的造型也是为角色做了铺垫,她为了暗河宫做尽了坏事,让人恨之入骨。

  但她却对暗夜罗一往情深,爱之入骨令人动容,所长觉得她“不是绝对的反派”。

  说龚蓓苾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谁,但是看到这张脸很多还是会说“是她啊”,单是长相还是挺有辨识度的,能够让人记住她的脸。

  其实自从她从影以来,她主演或参演的影视剧已经超过50部了,可以说是个老演员了,只是一直都不是很火。

  所长之前看《择天记》的时候就注意到那个妖族族王“白帝”深情的皇后就是她饰演的。

  就是落落的妈妈,这个角色被她诠释的既有母仪天下的风范,又展现了一个母亲的慈爱与教育,面对丈夫时又是另一般温柔形象。

  她很早就出道演电影了,而且第一部电影就演了女主角,只是一直没火起来,所长也记得很多部剧中都看到过她的身影。

  而她直到出演《车四十四》才算崭露头角,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获得了第58届的评委会奖及美国圣丹斯电影节评委会特别表扬奖,还取得了欧美和亚洲各国影院和电视的发行。

  2005年,她和夏雨、李冰冰领衔主演爱情喜剧电影《独自等待》,获得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提名及金鸡奖最佳影片在内的三项题名。

  贺岁喜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

  《保持通话》中的客串的角色都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2012年,龚蓓苾和吴彦祖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获得者凯文史派西领衔主演的电影《形影不离》。

  这部影片在全国上映,并受邀参展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

  自从她结婚之后,就没有怎么拍影视剧了,2015年是她比较高产的一年,电视剧《我的婚姻谁做主》。

  与梅婷一起演的《恶老板》。

  以及《秦时明月》中一舞倾城的雪女。

  而她在《幻城》里面的冰族王后的造型也很好看。

  张一山、沈梦辰、张亮等人主演的《重耳传》中也有龚蓓苾出演。

  这么一看是不是觉得果然很脸熟呢,现在的她重心还是在家庭上,偶尔出来拍一拍戏,她的老公是美籍华侨导演伍仕贤,是个中美混血。

  两人的生活还是很幸福的,有一个很帅的混血儿子,现在已经5岁了。

  看一个人的精神状态就能知道她的生活好不好,所长觉得龚蓓苾应该过得还是很幸福的吧。

  已经40岁的她虽然在剧中只做个配角,但还是一个演技很好的女演员,所长也期待她这次在《烈火如歌》中凭借出色演技抓住时机好好火一把。长相不出众演技很好的演员也是很不容易的,如果你也觉得她演技不错,动动你们的小手点个zan哦!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