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时装周造型雷人 竟被宋茜杨丞琳秒杀

范冰冰时装周造型雷人 竟被宋茜杨丞琳秒杀
2018年03月11日 07:09 更美网

今天,2018年的巴黎秋冬时装周已经进行到最后一天啦,所长带泥萌看看这次时装周都有些什么看点吧~今年巴黎秋冬时装周为了彰显主题,把chanel秀场看秀的地点设在了空旷的树林里。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更美APP 微博

  今天,2018年的巴黎秋冬时装周已经进行到最后一天啦,所长带泥萌看看这次时装周都有些什么看点吧~

  今年巴黎秋冬时装周为了彰显主题,把chanel秀场看秀的地点设在了空旷的树林里。

  在满地的落叶上走秀还蛮有创意,可以的,这很森系~

  每次国际级的时装周,都会有一大波女星踏上“时尚春运”之旅,从机场开始凹造型,一直凹到秀场,乐此不疲。

  不过相比于之前的一些雷人打扮,这次女星们的造型貌似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唐嫣身着丝质蓬袖白色衬衫,搭配拳击亮缎短裤,这套混搭风充满了时尚冲击力。

  整体造型很像二次元的暗黑系少女。

  她露出肚脐的美照更是登上了热搜,小蛮腰大长腿尽显好身材。

  糖糖这次造型的唯一槽点,就是一言难尽的齐刘海披肩假发,真是油腻又显老。

  这可是被造型师狠坑了一把,把造型师拖出去打一顿好了。

  范冰冰以“LV中国代言人”的身份前往巴黎,只去一天并且只看一场秀,这次明显比以往不停赶场高端了许多。

  廓形皮革外套内搭复古丝质长袖衫,再配上个性烟管裤和高跟马丁靴,范冰冰变身成了摩登cool girl,果然是瘦了穿什么都好看哇~

  不过看脸的所长觉得范冰冰的脸…也太尖了吧,差不多是标准的倒立等腰三角形了。

  这造型难道是在向《布雷斯塔警长》中的大反派毒蛇女致敬么?

  冰冰的脸虽然看着有些辣眼睛,氮素现在还是有很多人,为了追求小V脸会去尝试瘦脸针。就算冰冰不能露脸,所长依然想嘲一下她的眼妆,眼睛下面的黑点真是有点欣赏不来

  和路易威登合作过多次的杨丞琳这次也参加巴黎时装周。

  她穿着绿色裙装内搭白色灯笼袖衬衫非常清新甜美,已经34岁了还是可以轻松撑起“甜美教主”的称号。

  杨丞琳的颜值真的挺能打的,还很自然。34岁还能和神颜阿娇PK的,也就只有她了…

  同样受路易威登品牌方邀请的春夏穿着碎花系带真丝垂坠感衬衫,搭配金属质感蓝色短裤少女感十足。

  街拍的春夏依旧给人冷冷清清的感觉。

  不过在外媒的镜头下,春夏的表情就显得有些失控,怎么看怎么像隔壁家的傻大姐,妆容还有点浮粉。

  25岁的春夏同框35岁的唐嫣、34的杨丞琳,反而更显老,脸也比她俩大一圈。

  所长只能说,春夏的长相对拍摄角度和表情管理要求真是很严格啊。

  红唇女王江疏影的未p图照,真的是白到发光啊!自带反光板说的就是她了吧。

  并且秀场无修图和精修图竟然毫无差别。

  白色乔其纱绉绸衬衫和半身皮裙,美到所长都已经词穷了。

  江疏影这次出发去巴黎的时候在机场还遇到一个小插曲。

  有位粉丝拿出PS的自己和江疏影的结婚照求签名,果不其然被江疏影拒绝了,不过江疏影还是很贴心的和这位粉丝合了影。

  所长有个男生朋友,也逼着所长把他的备注改成了“江疏影的男朋友”,看来江疏影的迷弟还是很多的嘛。

  宋茜受CHANEL品牌官方邀请前往巴黎看秀,身着斜纹软呢套裙的宋茜清雅又别致。

  一头偏分短发更是显得整个人都很清爽利落。

  下身穿了流苏短裙的她,更好的秀出逆天大长腿,是腿精本精了。

  并且自拍也很俏皮可爱,这次宋茜的状态可以说非常好了。

  就连外网无修图也完全hold住,所长都想给宋茜打国际长途了呢。

  宋茜在看秀前还拍了一组港风写真,朦胧中满屏浓浓的复古风情,回眸的她更是百媚生。

  宋茜同框韩国女星朴信惠,所长觉得无论是颜值还是腿,宋茜都完全吊打朴信惠了。

  朴信惠今天被爆和小一岁的崔泰俊正在谈恋爱,从热搜来看我国网友对朴信惠的恋情还是很关心的。

  不过随后朴信惠公司就否认了这个传闻,说他们只是比较好的朋友。

  没想到D社直接公开了两个人的约会照片,随后双方才承认恋情,并表示“两人从亲近的同事在去年年末发展为恋人关系”。

  这打脸打的太快就想龙卷风啊…不过还是祝福女神啦,所长真心不希望希听到他们因为“繁忙的行程而分手”的消息。

  把头发塞进高领毛衣里的大表姐刘雯笑容依旧甜美,“雯式微笑”简直不要太暖。

  到脚踝的阔腿裤也遮盖不住她大长腿的优势。

  并且,大表姐这一身都是男装,裤子更是比小姐妹们平时穿的阔腿裤要肥很多。

  大表姐不仅能够轻松驾驭,还随随便便一拍都是大片了。

  大表姐现身另外一个秀场的时候,条纹西装搭配红色皮靴更显得攻气十足。

  裤装的大表姐也格外撩人啊!

  韩国女星林允儿也受邀去看秀。

  不过她的机场look却被吐槽腿粗,走起“杨幂同款下体失踪风”就有点暴露缺点。

  今年27岁的林允儿少女感还是有的,就是眼角小细纹很明显,小姐姐保养方面还是要多下功夫的啊。

  这次的巴黎时装周,泥萌觉得哪个女星的颜值最能打?留言告诉所长吧~祝可爱的小姐妹们女神节快乐!给所长点zan的都能又美又仙!永远十八!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