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最美小花从土妞整成时尚Icon,却找个素人男友

TVB最美小花从土妞整成时尚Icon,却找个素人男友
2018年03月13日 08:46 更美网

近几年TVB的当红花旦都纷纷离巢,大家喜欢的佘诗曼、胡杏儿、钟嘉欣也都离开了,让tvb剧迷们都纷纷脱粉。以前佘诗曼不管是演的古装《金枝欲孽》还是《宫心计》《公主嫁到》,宫斗的、欢喜的都能演绎十分到位,让人沉迷于剧情无法自拔。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更美APP 微博

  近几年TVB的当红花旦都纷纷离巢,大家喜欢的佘诗曼、胡杏儿、钟嘉欣也都离开了,让tvb剧迷们都纷纷脱粉。

  以前佘诗曼不管是演的古装《金枝欲孽》还是《宫心计》《公主嫁到》,宫斗的、欢喜的都能演绎十分到位,让人沉迷于剧情无法自拔。

  2014年的《使徒行者》也是所长会反复拿来填补剧荒的电视剧,可以无厘头到做成表情包。

  也能正经耍酷,做作又不出戏的女星真是难得。

  她和林峰这对cp让人欢喜让人忧,《使徒行者2》演员大换血,所长也就没有了追下去的兴趣。

  胡杏儿虽然当年被说是丑港姐,但有着整容般的演技,为了演《肥田喜事》还专门增肥,想想现在女星演胖子只套个塑胶套就更佩服她的敬业。

  她可以是《怒火街头》里干练的大律师。

  也可以切换成宫斗剧《万凰之王》里霸气的孝慎成皇后。

  在《冲上云霄2》里她扮演飞机维修员,一头短发突破以往的形象,帅气爆表。

  虽然现在开始转战内地失去了大女主的地位,但一部《那年花开月正圆》也算是让内地粉丝认识到她的演技,把胡咏梅的狭隘、盲目、怨恨都演的淋漓尽致,孙俪遇到这样的对手,应该也很痛快吧?

  还有一个让大家比较喜欢的钟嘉欣,“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的好彩妹是大家忘不了的角色,但人家现在已经准备生二胎了。

  没有了这些台柱子,也有一些后起之秀翻身,像万年女配胡定欣就晋升成各大剧女主。

  最近也涌现出一批小花,像所长追过的《平安谷》里的女主陈凯琳,长的十分混血,像是娜扎和郭碧婷的结合体。

  她是2013年香港小姐的冠军,签约TVB后陆续的参演一些电视剧,最近势头正旺。

  还有同剧里的扮演姨太太的朱晨丽,2017年TVB最佳女配角,所长看完她的剧真心觉得她是近期出现的TVB有气质的女演员之一。

  她的颜值算拉高了TVB这一批女星的颜值水平。

  港姐出身的朱千雪因为长相亲民可人也备受力捧,和王浩信一起演了《EU超时任务》《踩过界》,所长觉得作为新人演技过的去。

  同样作为港姐出身的蔡思贝的风评就褒贬不一,作为备受力捧的女主之一,她倒是演了不少剧,但总有人接受不了她的长相。

  还有万年女配岑丽香,再看她的时候已经变脸了。

  长相比较邻家的港姐刘佩玥,都是现在比较炙手可热的小花。

  其实这么多后起之秀里,所长最喜欢的还是李佳芯,之前在《盲侠大律师》里和王浩信搭档的cp,所长舔的屏幕都湿了。

  她演的never王,魅力十足,那种魅力不是装扮出来的而是从眼神里神态里透出来。

  正经起来的时候可以是六亲不认的严肃大法官。

  下一秒穿起小短裙就能跑去夜店浪,做性感女郎,艳而不俗。

  相比于那些港姐出身顺理成章进入到TVB演戏的小花们,李佳芯的演艺之路就比较曲折了,可以说是跨界,从主持界跨到演艺圈,只用了三四年的时间就混的风生水起。

  土气模特逆袭成狐狸精专业户。

  ▼

  她家庭条件不是很好,出身在一个基层家庭,长的美的女孩可能都会选择做模特这条路,因为来钱快,她也不例外,毕业后就担任模特,拍过很多杂志和广告。

  那时候的照片估计是她自己都想撕掉的黑照,05年做模特时远照看起来还很正常,然而近照就一言难尽了。

  要么眼睛看起来无神,脸也胖胖的。

  眉毛极细,在黝黑浓密的睫毛膏和眼线的衬托下,显的眼睛更小了,骨架看起来也很大。

  蓝色眼影显的眼睛又肿又小。

  这一张肤色黑的本尊都想毁照灭迹。

  后面那帅哥的表情亮了 ,绝望二字写在脸上。

  当年可能正值青春年少还没有长开,后来她做饮食节目二主持人时,也算不上女神,突出的颧骨加上有点小的眼睛,有种陶晶莹的既视感。

  在一群主播里更是毫不起眼。

  和现在差别好大,像是从丑小鸭到女神的逆袭,就像是吴昕从村妞变时尚icon的过程一样。

  让人觉得她的脸应该经过后期的微调过,以前那双看起来很肿的眼睛变大变美很多。

  牙齿也看起来比以前白了几个色度。

  想有同款小白牙的妹子,火速戳下方小程序购买!

  肤色更是从有些土气的黄土色变的白皙了,虽然没有白成何穗,但白几个度就摆脱了土气感。

  还有她曾经有些凹陷的太阳穴和突出的高颧骨,十分显老气,现在脸型变的流畅很多,虽然颧骨依旧高,但比之前显甜美和气质。

  现在只要用头发修饰一些,就是风情万种的魅力女人,怪不得都说她是“狐狸精专业户”。

  颜值提升上去了,地位就自然会更上一层楼。

  从主持人转战到TVB拍戏,她凭借着靓丽的外表在《名门暗战》中演了情妇Ivy。

  由于出色的表现在《倩女喜相逢》中又让她出演九尾狐,都说她“骚”到骨子里,这里的骚是褒义词。

  在《波士早晨》里她成功的抢走了女主陈慧珊的光环,好看的女二永远是个魔咒。

  《潮流教主》里她就已经开始担任起女二的重担,你们想想,tvb里有多少妹子混了多年还是个打酱油的呢,她何其幸运。

  2016年她在《律政强人》里开始担任第一女主,从邪魅的“狐狸精”变身正派律师,2017年《踩过界》里演技更加成熟,也备受认可。

  现在正值她颜值和事业巅峰,但你们知不知道她已经37岁了?算是大器晚成,而且能保养成现在这么皮绷肉紧,所长都想和她要保养秘籍。

  本以为这么美的女演员事业正直上升阶段不会谈情说爱,但没想到她不仅恋爱了,这男朋友所长真是不敢看。

  尤其笑起来画风炸裂。

  所以他俩的恋情被外界称为现实版的“美女和野兽”,不仅她粉丝劝两人分手,TVB也忍不住想让她分手,毕竟她的事业正在上升期。

  但李佳芯追求勇敢爱,而且不拜金不注重外表,可能这个男友十分有才华吧~

  可所长比较不懂的是,两个人上街吃饭买东西还都是AA,这次她出钱,下次男友出钱,女神…虽然这是一种公平的交往方式,但你值得更好的。

  在香港女星都喜欢嫁富豪嫁富二代的年代,还有一个这样的清流女星真难得,所长祝福他们事业步步高升,爱情美满(痛心)。

  最后,你们现在都还有追TVB的剧吗?所长最近看了《降魔的士》《平安谷》觉得都还不错,你们有好剧推荐就给所长留言吧。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