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敬业的CP没错 可路人看腻了也是事实

是最敬业的CP没错 可路人看腻了也是事实
2018年03月15日 09:07 新浪娱乐

潘玮柏和吴昕又互动了……啊!这对CP的延续性真是长欸!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敬业的CP了!只可惜路人现在对于二人的好感度越来越低,看到微博下的评论都是看腻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文:大象

  潘玮柏和吴昕又互动了……

  啊!这对CP的延续性真是长欸!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敬业的CP了!

  只可惜路人现在对于二人的好感度越来越低,看到微博下的评论,很多这样的画风↓

  大家看腻了。

  说实话啊,这类明星假想情侣的节目,虽说真有在一起的,但更多明星只是拍节目而已。很多“情侣”都是当时热度高,后来逐渐降温!宋智孝和陈柏霖。

  刘雯和崔始源,等等。例子太多我们就不一一列举了。

  像周冬雨和余文乐这样时不时还能见面寒暄的朋友,已然是很少见的类型。

  所以要论“CP持久性”,吴昕和潘玮柏绝对是TOP级别的。我来给大家捋一捋啊。吴昕过生日,潘玮柏送祝福。

  一起拍了时尚大片。

  一起出席活动。

  在澳洲被拍。

  上《快本》各种互撩说情话。

  就连潘玮柏上节目,蔡康永也会cue到吴昕。

  感觉很多点都是在硬扯,有点尬……

  就更别提俩人在拍节目期间上过的热搜了!那段时间他俩简直是热搜常客。朋友们,还记得这些热搜吗?!潘玮柏抱了吴昕。

  吴昕亲了潘玮柏。

  吴昕和潘玮柏互换头像。

  潘玮柏对吴昕说“交往吧”。

  潘玮柏在演唱会大喊“吴昕”。

  那些年“无尾熊CP”上过的热搜,仍是历历在目啊!!!

  哎,围观群众也是会腻的!这对CP虽然敬业,但是频繁互动也不是长久之策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